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21:05:22| 人氣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等待
恨透了那種從期待慢慢轉變成失落的心境
那種從熱烘烘而緩緩變冷的感覺
讓人覺得觸目驚心,痛不欲生
可能我是一個感情強烈的人
如果注定要分開
注定要被嫌棄
為什麼當初要讓我們相遇
難道還嫌我們不夠堅強嗎
就是要讓我們備受考驗?
我記得有一次在三溫暖
被一個帥哥跟蹤了一陣子
他竟然還狼到跟著我進浴室
結果近距離看了我一眼掉頭就走
好像見鬼似的
我卻也能生氣一整晚無法入眠
後來想想受罪的也是自己而已
何苦呢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情不自禁確實害死不少人
你情不自禁的愛上一個人
情不自禁的投以希望
情不自禁的讓對方進入你的身體
一切都是因為情不自禁而變得愚不可及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今後別再動心
冷冷地對待每個示好的男人
我不想給人一種希望又在後面奪走
那很殘忍
我告訴自己千萬別因為一段文字而輕易愛上對方
因為我心裡明白若對方的樣子不如我所要求的話
可能我的失落神情會造成對方的傷害
同樣的立場,我也希望對方別跟我玩曖昧
我不是玩家也玩不起.....

难道你期待着吗
你看着手机
你希望哪个
被你一时冲动删除掉的电话号码
会忽然浮现
然后对方告诉你
很期待在见到你
于是
你才惊觉
原来之前是你太神经过敏了
对方根本就未曾嫌弃过你
可是手机还是静悄悄的
你觉得自己删除对方的手机是正确的
不然你一定按耐不住还会给对方拨电话
然后像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似的邀约对方出来见面
你不能典当尊严
可能看在别人眼里
你有点小题大做
被嫌弃被拒绝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你心里藏着一个白雪公主的皇后
善忌又多疑
你喜欢对着镜子自恋般的游说自己其实是个万人迷
你籍此要建立自信可是却纵容了妄想症的滋长
你开始无法接受现实的残酷
你一旦被别人冷漠拒绝就看自己不顺眼
你的心常常处于一种被炼狱焚烧的煎熬
你认定是那些帅哥把你害得如此凄惨
你患上了一种妄想被帅哥逼害症状
你喜欢照镜子又害怕照镜子
你每次强迫自己照镜子以增强自己的信心
可是你总是困惑着自己对自己样貌偶尔性的"转变"
好像锺无艳似的一旦月圆就会变成美人般
阴晴不定
于是
你的心情也就随着你看映在镜子中的自己顺眼与否而断定
也要全凭镜子的"本事"能照出你的帅气来取悦你
你可能已经忘记了
微笑其实是决定你帅气与否的关键
而你每天所期盼的
你终身虽明白很难发生
却依然固执且坚持着寻梦的童话邂逅
就是让你笑容灿烂与否的关键
你忽然觉得
自己确实很滑稽
很可笑

台長: nicholes3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言之隱〗心情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钱不够用
此分類上一篇:被嫌弃的矛盾感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