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4:51:44|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怕,好想爱;哪怕,只想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亲爱的
我喜欢你
好几次了
我想给你传上这样的简讯
可是到最后还是眼睁睁的
待勇气从膨胀耗到泄气
我知道
我在做着愚不可及的傻事

我爱你吗
亲爱的
当人陷入最寂寞的空虚时刻
所说的甜言蜜语能否成立吗

我可能只迷恋你的俊美
我喜欢把身体毫无保留的付托给你
我明白你一定会好好的待我
我就是无法忘记与你接吻的感觉
那是男得的独一无二
男以形容的不一样

我吻过无数个男人
你是继他之后
唯一一个
让我闻出爱情气味的男人
虽然你我的关系只建立在金钱交易上
你伺候我
我付你钱
可是花痴如我
却依然死心不息的
不忘为自己设下甜美的圈套
以图引诱自己空荡的灵魂走入
那酒不醉人人自醉的迷宫里

我会紧记得
你当下的温柔
可能你只渴望我多给你小费
但你却很技巧性的
从不让我觉得你是视财如命的人
你的随性
你表现的热情
你给我平淡如水所激发的激情
你以须根划过我身上所留下的每一道痕迹
我都不愿忘记
哪怕你只轻轻的回应着我的吻
以及你允许我任性的疯狂的吸吮着你性感撩人的腋毛
我已经足以感动落泪了
真的

俯躺在床上
赤裸着身体
任由你摆布
允许你的双手顽皮的
游走在我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
我才有一种被珍惜的感觉
那是与三温暖所遇到的艳遇
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因为你是我的所爱
我宛若一个情花初开的怀春少男
可能说了出来会惹人嘲笑
可我就是那么欲罢不能的期待着你的爱抚

你可知道
当你的双手触碰到我的腋下时
那才是我真正感受到高潮的时刻
虽每回都只能如若昙花一现般的短暂
可那欲仙欲死的享受却总是让我回味无穷
哪怕每次要越过那车辆流动多得惊人的马路
哪怕每次都得冒着危险在虎口勇往直前
哪怕每次都要花钱才能赢得你的微笑与青睐
哪怕每次我都会妒忌的猜测着你是否也会以同等待遇伺候别的男人
哪怕啊哪怕啊
一切不见得是牺牲付出的汗水也会在那一刻
被你拥抱着接吻着互相爱抚着化为最甜蜜的眼泪时
我觉得一切都会值得
这样的值得迟早会胜过射精后的后悔与自责

亲爱的
我男得获取了你的手机号码
会继续给你传简讯的
不要求你一定要回应
也不敢过问你的私生活
只希望你过得好

迷恋会蜕变成爱情吗
我并不清楚
我对你的爱只建立在你的俊美上
可能这样的关系不会维系太久
可能我迟早也会忘记你
而你也从不把我放在你心里
没关系的
本来就不该苛求那么多
同志的爱本来就不该指望有天长地久
也不该妄想会有人为你守身如玉
我不怕迷恋你的毒素侵蚀我身体内的每个细胞
我也不担心这样的痴狂会转变成无法药救的爱意
我只想
简单的爱你
爱一个我想爱的男人
哪怕是因为寂寞
哪怕是因为你的俊美
哪怕不会被祝福
哪怕不会有好结果
哪怕是为了爱而爱

台長: nicholes3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書〗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迷。痴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