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1:33:31|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六&禮拜一搭車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搭車我看到一個男生,原因是~~他的包包真的好大!我可能太無聊,東看西看,想說為什麼他不放地上?哈哈!真的很無聊!終於,他坐到了位置!坐一下~~他看到"有媽媽帶小孩",他就讓座了!我頓時覺得漫欣賞他!!因為他包包這麼大一個,"超大"一個~他還讓座,真的覺得,我欣賞他!我覺得他是社會人士,但又覺得他有點稚氣感在~26、28或30吧!我果真當時是太無聊了!一個人搭車真的"很無聊"~~

  禮拜一回去〈我該禮拜日回去的!壞小孩!~~〉,一個阿公使我一定要讓他位置。阿公真的很慈祥!他還一直關心我說,包包重不重?要不要放一下!後來又很好心的說,可以放上面啊!我知道阿,但是自己拿著比較安心阿,是不是!我無聊在心想,可不可以不要管我了,因為阿公整個人太好了!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後來他就開始跟我聊天!我覺得他很厲害,居然還能跟我聊天,要是我就不知要說什麼!!阿公歷練當然多了!恩~~~是個很慈祥ˇ的阿公呢!!

台長: ︴我叫嘎苓〃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小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風風雨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