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5 20:57: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的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的星光

錯過的星光


錯過的星光是最近熱門的文學小說書籍,不管是網友推薦的小說,小說網,文學小說,短篇小說,網路小說,只要是有關文學小說都可參考錯過的星光,而且此書評價不錯。



↓詳閱此書網址↓



book,books,博,博客,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網路書店-


錯過的星光的資訊如下:


出版日期:2016/08/27;語言:繁體中文





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 暢銷排行榜作家 煙波


有些東西是我怎麼努力都握不在手裡的,

像是星光,像是你。

有些時候,有些人,儘管那麼難以抗拒,

我們還是只能選擇錯過。

我很早就知道,喜歡一個人,不必真的走近,

只要遠遠地看著他就好,

這樣自己不會受傷,也不會造成對方的困擾,這樣的喜歡最好。

是杜辰宥教會我這點的,我曾經向他告白,

他狠狠拒絕了我,從此我退回青梅竹馬該待的位置,

雖然習慣他的相伴,卻再也沒有半分不該有的念想。

一身光彩的溫弦歌驀地出現在我的世界,宛如星星般耀眼奪目,

我此來也只想遠遠地看著他就好,微小的心動已經足夠讓我快樂,

然而當滿天星光朝我罩下,那星光實在太美,不顧杜辰宥的勸阻,

終究我還是忍不住伸長了手,往遙不可及的星星探去……

?







↓詳閱此書網址↓



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

台長: nicholas68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