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8:29: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瘦年少無限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帶著肥肉跑
其實我已經不覆記憶了
但好像從我開始穿起所謂的胸衣以來
就一直是那樣的圓滾滾

說好聽點是珠圓玉潤
說的難聽了
乾脆戲笑你像頭豬

若硬要說起我曾經纖細的過往
那應該
也只有小學的那六個年頭吧
至少我記得
當時我穿著牛仔布料的短窄裙
像個八婆般的扭著屁股
一間間教室
從頭一班級數到尾班
去叫那些合唱團團員的名字

那時當合唱團的副團長

不說你們不知道
是何等的風光阿
雖然說團長比較了不起
不過我也壓根都不想上那位
你們知道嗎
那團長負的責任可多了
副團長多輕鬆
又可以再午休時到處亂跑
操行成績還可以加分

畢竟小學的我們是狠幼稚的
被光環圍繞的感覺
是多麼令人心神想往

在那清澀的歲月
也曾經有過一些小趣事
瘦小的我當時正纖細敏捷
總是健步如飛的追著那些臭男生
擰住他們的耳朵
讓他們哇哇大叫

此時我好想有座時光機
讓我回到那追趕跑跳的
清瘦年少

台長: Mei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