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22:48: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紀念日 200403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我離開一個工作滿兩年又十一個月的日子,也是我唯一一天九點半以後還在外面遊晃沒進辦公室的日子。近三年的日子,每天兢兢業業乖乖的上班,不敢一絲一毫的懈待,在這裡,把我從青澀不知如何應對的小男孩,鍛練成能表達出想法與看法的小男孩。也開放了許多空間讓我自由揮撒,而更幸運的是認識了一百多個以上的好朋友,讓我在離職前夕,吃了十幾頓飯還搞不定全部的人,也帶了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們部門的離職信,通常都蠻有創意的,而我這次很幸運的,在大家的協助下,整理了幾張從我剛進公司到最近的照片,並把我的大頭剪下,讓大家猜人事時地物,並舉辦有獎徵答,獲得大家開心的笑容。後來,下午辦完手續四處去拍照時,還笑著跟大家說要記住我跟你拍的表情唷,搞不好等會發一張猜跟誰合照的照片出來有獎徵答:)
  最後,我還是得謝謝大家,揮揮衣袖勇敢的繼續向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