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8:09:54|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高新鮮人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桃高113[[ 家暴專線?!  」」的新生

李安=))

如果也是桃高的

就留一下言吧

因為教官還是什麼的說

人際關係很重要xDD

我不熟會很氣質很安靜XDD

熟了就會超嗨

哈阿哈

快點跟我熟我要當嗨咖

 [[  不不不我要當桃高第一氣質女

哈哈 

 

大家都很安靜

讓我有點失望

我是嗨咖  [[ 應該是熟了才嗨咖XDD

嘖嘖

不行我是桃高第一氣質女啦!!


我好混亂噢==

 

 

摁摁

填了一堆表格

又因為

名子的關係

當上了總務

整個是很雖阿阿

每次開學就會被點名

 

 

我好喜歡圖書館館長  [[?!

他好可愛噢

感覺在賣藥的XDD

講話很快又很好笑

 

 

基本訓練

熱死人實在是

汗就這樣一直流  [[ 噁心

 

又聽了一些演講

也是超無聊

 

不過坐我斜前方的女生

跟我和李岱熟起來了

他比我大兩歲

因為他小時候過動被留一級XDD

又出國留學一年

整個人很好阿

 

唉唉

我被選為糾察隊欸

算了

樂觀一點是好事

別忘了我是以微笑出名的XDD

一個月一支嘉獎噢

ㄎ  XDD  [[  換我學你   嘖嘖

 

 

社團表演很好玩

是這兩天最棒的行程

 

學姊學長都很嗨

可是他們好可憐

新生都沒跟他們嗨

而我呢

要學當氣質女

所以

要文靜要微笑XDD

 

遇到湯撤

陪他走回家=))

很開心阿

好想跟你同班噢

好愛你=))

 

 

不知道要參加什麼社

奇弦吉他

班聯社聯

  [[  其實不太知道那在幹麻的只覺得好嗨噢

書聲社

志工服務社

 

還是籃球社??XDD

進去被球砸的

哈哈

 

結束囉

桃高的快加我快加我

annie242721    =))

快叩我快叩我

0933772129     =))

台長: Lei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