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6:22:05| 人氣5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k9,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就這麼畢業了。

 

 


 

---------------------------

 

  早上班上的氣氛,其實很活躍,大家已經開始再拍照了。

  不過我居然發現我的相機,忘記插記憶卡…幹

  結果中午還趕回家拿。

 

  校園巡禮很微妙,心中的感受卻很陌生。

 

  畢業典禮的會場,佈置的很漂亮,辛苦工作人員了。

  不過播音組不知道搞什麼鬼,居然一直出錯,這大概是

不能畢業的學生怨念所造成的吧(?)

 

  總之,畢業典禮是順利結束了。

 

 

 

 

  中午,一部分的人先回家換衣服,然後便趕去k9唱歌。

 

  開始時,氣氛還很穩,每個人都有唱,

開始喝酒後,氣氛就有點high起來了。

 

  經過幾輪,我才知道原來,我酒量也不差啊哈哈。

 

 

  時間剩不多時,居然開始感性起來。

  

  周于紘第一個上台發表感言,真心話一出口,

台下的男生每一個都哭慘了。

 

  然後,每個人都有上台,每個人都說了真心話。

 

  每個人都互相擁抱。

 

  

 

  這種感覺,就是朋友。

 

 
  

 

  

  唱到晚上,我們八個男生趕到謝師宴會場,

響食天堂明曜店,生意不錯,人很多。

 

  不過大家其實也是吃那半小時,便開始到處拉人拍照了(笑)

 

  全班還一起送肖梅一條鑽石項鍊,超有心。

 

 

  9:30,餐廳打烊,一部分人,便決定前往肖梅家爆八卦。

 

  可惜逼機你不能來,哭哭 >\\\<

 

  到老師家後,還真是豪宅,大家便在樓下的類似…接待廳的ktv房。

 

  開始爆料 XD

 

 

  不過我那時也快撲街了,所以其實意識很模糊。

  不過氣氛倒是很熱絡,真的不錯,老師也聽得很樂。

 

  12點吧,大家便解散各自回家。

  因為太晚沒公車,我便和阿豆一起去小狐家借住一宿。

 

  小狐的媽媽真是…好熱情,害我好哈資咖西。

 

  
 

 

 

 

  

 

  今天,心中收穫最大的,其實是下午的k9團。

  先前,我一直覺得我們幾個男生,是不會哭的。

  因為平常大家都是嘻嘻哈哈的。

 

  所以大家開始講真心話時,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兩年下來,我很感謝班上的每個人。

  但更感謝張博培,夏雨笳,吳政諺,黃麒維,周于紘,陳逵峰,李崇愷。

 

  你們七個,每人在我心中都有不同的位置,但對我而言,卻同樣重要。

 

  再打這篇網誌時,其實很想哭。

 

  畢業之後,才感到不捨。

 

  多年過去,我想我是不可能忘懷今天的一切。  

 

  男人的友情,不需要時間去證明。

  而是一種默契與互相認同的義氣。

 

  所以我會等待,等待下一次的相遇。

  等待下一次我們八人出去遊玩的重逢。

 

 

台長: 小 岳
人氣(5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一零六這大家庭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記事#1

pa
哭慘了..
真感性!!
幹他媽最後一張照片是什麼鬼
2009-06-07 17:15:38
版主回應
真的哭慘了,好經驗

最後一張好可惜,沒露點觀眾很失望
2009-06-07 22:40:38
老鼠
忘記插記憶卡是怎樣 也太好笑XD
我也想去肖梅家 !! 
2009-06-07 22:10:26
版主回應
老姐,你認識肖梅大姐啊(驚
2009-06-07 22: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