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0:20:14|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別,竟有十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起來很有文藝氣質的標題,其實根本是假象。

  

  靠,距離我上一篇文章,中間竟然過了十個月,真的有點shock到。

  話說這報台又再次復活,實在是因緣巧妙啊。

  

  摁,因為過幾天要繳交學校推薦的報名表,於是我開了印表機印獎狀,

想說反正影印的過程有點閒,便在雅虎的搜尋欄開始亂打關鍵字。

  很莫名其妙打了「麒維」二字,沒想到居然搜尋到這個 ↓

http://www.arclink.com.tw/drShow.do?id=208 (麒維科技有限公司)

 

  然後又打了「博培」二字,沒想到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博培的無名

(事實證明叫博培的人不多),然後往下拉幾個,沒想到,

居然看見了我荒廢多時的這個報台(驚),循連結點了進去,是一篇

前年跨年的網誌內容,本來想帶著興奮的心情來追憶往事,

幹,結果才看了一半,我差點以為那篇網誌不是我寫的…

 

  原因是那篇網誌的內容,除了充斥著充版面的「嗚呼」跟「XD」等不明

符號外,幾乎不清楚我到底在打啥鬼(汗),反正我當時不是太HIGH,

就是情緒上太過低能。

  唉,我深深的了解到「人是會成長」的這個道理。

 

  再過幾天又要跨年了,希望明年是個好年,不,一定會是個好年。

  學測沒剩多久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小 岳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悠某
我把小岳種下.....


小岳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D


(意義不名
2008-12-27 09:1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