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2:54: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二三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聚集週 第一天是 NassaS
是美式餐廳 薯條漢堡義大利麵墨西哥餅(不是美式嗎? 我也很那悶XD)
說好吃? 普普! 比較推薯條和魚柳條!
其他還OK~
我在想要是我平常去吃的話因該是會很好吃!
感覺是昨天800多的日式料理害的XD 今天的完全被比下去 有一蹶不起的趨勢!
怪他太好吃了嗎(扭身體!)

他的LIVE樂團 還OK 要是他的團長不自HIGH
琴手不要一直往我這邊看(我好害羞喔)
一切很好的說 有力量 唱的也不錯!
話說我跟阿瓜一直在喊 換團換團
(我們也有鼓手 歌手 吉他手 要是冠閔來 連貝司手都有 換團換團拉XD )

其實重點是好多八卦好多八卦喔~~
都是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八卦

女人好可怕XD
再來就是 肌肉范被抓去關@@
實在是太震驚了!
聽說是因為討債 打死一個人 還埋在士林
肌肉去投案~
判了20年 主嫌無期徒刑~

好可怕!

不過 大家都沒什麼變ㄟ
.除了阿湯長高 楊先生越來越像山下了 連身高都像XD
汶莉阿 注意你的肚子阿 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喔 XD
敏欲真的是 美個段都有不同的美
班導+佩儀變瘦了XD
同學很好玩阿 那裡像AK說的只是聊聊天
多人才會蹦出很多火花好不好
不過一定要人多XD

期待明天高一同學會 雖然可能還是固定班底
算了 有人就是怎麼都拉不過來

還有肚子痛阿 腸胃炎阿

有沒有這麼哀阿XD

健康過日子吧你們,要向兔子我一向勇阿XD

台長: nicemanforeve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