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22:01: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我看起來一定是很呆的人
因為我發現真的有很多人在幫我
買個東西有人怕我會被騙
做事情大家都幫我做, 因為怕我做不好
我一直在亂花錢,
真的, 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大家都一直在幫我
老媽偷偷塞自己的私房錢給我
雖然嘴上唸個不停,..
我真的只是覺得生活要能過就好
這樣子難道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嗎?
我不太在乎花多少錢買什麼東西
只要是想買的, 又不至於讓我走不出門
至於信用卡的負債...
能handle 就好...不是嗎?
知道人家在騙你. 就像在看戲一樣
看別人耍戲. 不也是件很樂的事嗎?
為什麼一定要防人防成這樣子?
為什麼一定要每個人都知道你是個
狠角色
在你面前唯唯諾諾.不敢"搞怪"
這樣子才是見過世面的人嗎?
生活是很奇怪的
有些事我不懂, 說不定也永遠不想懂
寧願被騙一輩子, 如果這樣能讓我
活得快樂一點的話.
有些事我不想管
money is indeed something,
but definitely not EVERYTHING.
at least for me now!
儘管說我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吧
因為這也正是我僅餘的財產了.

ps.下次, 我一定要回請老師吃頓飯.

台長: 好獅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