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1:11: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圖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學校圖書館辦活動
到了這裡好幾年了..跟以前的學校比起來
這裡各個單位好像都算有在運作的~
圖書館辦活動也不會虛應了事
真的有設計活動希望學生參與
爬山後的空檔走進院裡的分館
相熟的館員問我要不要參加活動
只要從文字及圖片題任選兩題
答對就有小禮物..是我去年就滿喜歡的炭筆素描圖書館文件夾
歐巴桑性格當場浮現..
拿了紙筆就到題目區去挑戰了~
圖書逾期幾天要罰錢? 這我再清楚不過.. 三天嘛~
掉了書可以用新版本抵舊版本嗎? 剛巧本人也是賠過書的..可以可以
圖片..有一張不正就是我站的位置?
另一張..啊! 我看出來了..是總圖的還書櫃台前方的座椅..
二年前我曾經掉了張重要的報帳收據..差點得自己賠上四五千元..
最後所幸就是在這張椅子下找到不知何時翩然掉落的收據
我迅速填了答案..得到館員的讚美及領賞後
走出圖書館後腳步慢了下來
突然有一種感謝圖書館的感覺
這些簡單的題目更像是回憶的相本
一張張回到那個佇足圖片地點的當下
好可怕~ 或許這另一方面也證明我大概真的可以快要離開這兒了
回憶 泛濫成災.

台長: 好獅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