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04: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自己想了好多好多

想想我們對彼此了解了多少  知道了多少

發現我對你一點都不了解

從來不說自己的心事的我們

對彼此的了解到底有多少

有時想像大家一樣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

但害怕回應自己的是冷漠 乾笑 的表情

那種感受我承受不了

想到那種畫面那種表情 想勇敢表達的我

退縮了 不敢前進

每次你打電話來 卻聊不上10句話

我們之間就這麼沒話說嗎

我們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沒有你每天在身旁的日子

不像路上的情侶天天黏在一起

我變得好孤單 好寂寞

每天都期待你打電話來

我不貪心 不奢求太多

只是想要你的一點關心

想知道你在那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你在想些甚麼

只要你的一點溫暖 這樣我就滿足

但你好吝嗇一點都不給

而只回答一句不知道要說甚麼

原本忽明忽滅的心

徹底的涼的一大半

你我之間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有一道厚厚的牆叫溝通

這個又高又厚的牆

我深深的被他阻擋在你的世界之外

台長: 小傻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