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6:16:4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過結鴨
我想
只是
我們同時愛上同一個男人霸ㄌ

現在
不想去看了

原因
我也不知道

真的只是想重新開始

放不下的
也是要放下

我知道我自己很難
放下

我在學習


不甘心

我想

可以這ㄇ說八
就是
放不下所以不甘心
可能就市這樣吧

多看點書
就會知道
為什ㄇ會不甘心

我承認
我對她
還是有個
某種程度的喜歡
但是
不屬於我
我無奈
是我當初幼稚決定
我很想放下
不想再去回味

我知道我念舊
不管我在他或是你心中
是多嚜的不討喜

我也不想去知道了
我只能說
她在我心中
還是會有某成程度的地位
她很好
我知道
現在
她是屬於你

你就好好抓住吧

真的
看到他幸福
我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即使我有再多的不甘心
我還是
一值祝福著她

可能你覺得
我說得
跟新理想的不同
但是這是我的心裡話
在好早之前就這樣想ㄌ

ㄋ不就是想
解決嗎?

就這樣八~

我的生活
你也不用"好其"

或許
我用的字眼
你不喜歡
但是

這就是我想說的
還有什ㄇ疑問嗎?

台長: 惡魔のNikO♥妃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