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3:31: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某麵包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好笑^^
有一天爸爸的機車停在路邊我坐在機車上,爸爸進去麵包坊幫我買麵包
只見爸爸剛買完麵包走出來之後,將麵包掛在機車上時,突然有一隻貓正好經過
就將掛在機車上的麵包叼走!然而我坐在車上眼睜睜地看著貓將麵包叼走剛好爸爸也看到了這一幕。只好幫我重新再買一個麵包。這時麵包坊的老闆娘就問爸爸說:
「洪先生你怎麼又回來了不是剛買完麵包嗎?」爸爸就說:沒辦法呀因為你們的麵包太香了!所以剛剛買好的麵包被貓叼走了。我只好重新再買一個麵包給我的女兒吃!老闆娘聽了之後也覺得很好笑。

台長: 我是 紅螞蟻!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期待的山地門踏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失敗是什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