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4:00:28| 人氣1,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張三豐影片觀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看過少年張三豐的內地版和林心如的海外版本了,但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林心如的海外版本比較好看又有趣,不過我倒是不明白為什麼少年張三豐劇情一樣卻要拍兩次?還有為什麼不直接拍林心如的海外版本就好,還要拍內地版本的呢?真的讓人覺得有些多此一舉的感覺。就我個人認為少年張三豐的內地版本比較不好看的原因是冰心的部分是牛萌萌演的所以我不喜歡看。我比較喜歡林心如的海外版!我已經在土豆網找到少年張三豐林心如的海外版本了,海外版本真的很好看。

說起來我會看少年張三豐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張衛健在戲裡的角色太極拳功夫他演的很棒!第二是個原因是因為裡面有還珠格格的演員我都痕喜歡,像蘇有朋、林心如、張鐵林、王艷等。尤其是蘇有朋和林心如兩個人因為多次合作拍戲默契極佳!

蘇有朋和林心如兩人合作過的戲劇共有六部包括還珠格格第一部、還珠格格第二部、情深深雨濛濛、電影大贏家、少年張三豐、魔術奇緣等作品。

蘇有朋和王艷也合作過的戲劇共有四部還珠格格第二部、少年張三豐、拍案驚奇無敵縣令、楊門虎將等作品。

總而言之只要是蘇有朋演過的戲或是唱過的歌我每一首歌和每一部戲我都很喜歡看也很喜歡蒐集了一些電視劇的DVD和歌唱的MV影片在自己的電腦裡。

台長: 我是 紅螞蟻!
人氣(1,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視劇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張三豐海外版劇情簡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