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4:48:2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线不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连我这个一向以来被周公眷顾的人都失眠了
该如何是好?

我真希望这不是工作压力的反射动作。

半个月不到,每天都被“死线”鞭挞着工作,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死线。
同事说,有哪个主编不失眠?
Do till die!
一天不死都还是要做!

我叫自己“写手”,
好像“车手”“歌手”一样,
写文章已经不再是一种兴趣,
而是一种赚钱的伎俩,
是会叫人失眠的!

最近比较容易寂寞,
赶完了稿拖着被淘空的躯壳回家,
总是很希望有个人能够说说话。

我也没有多厉害,
虽然嘴里总是很逞强,
其实,
我也是个会失眠,会寂寞,
半夜醒来会想起旧情人的小女孩。

很多人,我们后来不再说话了。

如果我曾经让你伤心,
希望你能够好好生活;
如果你曾经伤过我的心,
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好好生活。

我们好好生活吧!
就算后来我们都在不相干的国度里烦恼着对方一辈子都不会明白的各种事

Hope is the final word

台長: sp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