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2:06:45|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爸開學了...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開學了呢ˇˇ
暑假也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完勒


完全陌生呢ˇˇ



其實一切都還滿OK的
感覺有些同學還滿好笑的...

而且班上還有明星呢ˇˇ 陳龍 哈 XD


但是大家都還不熟
而我呢ˇˇ

哈哈哈 xDDD

還在很做作的〝給必俗



而且有老師說
會辦什麼迎新晚會

會請明星呢ˇˇ


他說上次是請飛輪海
((沒啥興趣))
但他說現在想請他們也請不到了


不過很期待這次的明星
不要給我來很無言的就好了





還有數學課
我就有點無言了 = =
真他媽的是要從國中的開始教嗎?


我覺得好簡單...



而且最無言的是
做我旁邊的人 =..=

完全沒有想跟他說話認識的意願 ─.─
國文課 要寫作文...

老師就走到他旁邊
說: 沒有靈感嗎? 怎麼不寫呢?

他竟然說
題目太簡單了! 我早就寫完了 .......
我心理整個 ...

大家都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真他媽的 @&($%%*





反正呢ˇˇ
還在適應中...






我最討厭也最機掰的一點
放學要回家的時候
等不到車 =口=


第一天 我等了1個半小時
最後...
我搭了小黃
很高級吧?! 哈哈哈 XDDD
真他媽的大失血勒 ˋ口ˊ

做到家裡205
夜間還給我加什麼20元
我破產 ...



第二天
一樣等不到
我又傻眼!!!


結果有個人也等不到
然後我們就走到遠一點的地方
看有沒有班車


我只能說...
那個女生 他是花痴嗎?!


為什麼有哪麼多令人無言的人呀?!
真的是他媽媽大傻眼阿!!!!!!




真的開學勒~~~~~~
不知道你們的狀況是怎樣呢ˇˇ




歐滴說
阿騰是讀 室內空間設計的耶!!!


那所以勒?!
哈哈哈 XDDD




我有個新朋友
她叫〝肚肚
不叫 〝布丁呆 了


哈哈哈 xDDD


你冬天要去登山吼!!

我的也是耶!!
哈哈 XDDD







開學勒!!!




台長: ×°ܤ 我是誰 xD*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上學吧你 __ |

_布丁呆[♥]
 我是可愛的肚肚耶耶耶XDDD
 馬哈哈哈`
 我笑了啦,好北七
 林先生也要開學嘛XD

 好酷噢!!
 要請明星欸
 該不會是我的阿祥XD
 
 哇`車真的等好久噢
 但你也真他馬的齁芽芭
 竟然做小黃
 我不用等那麼久欸`
 不過很多人就是了

 耶我們一起去登山芭
 阿寧說我的書包也是要去登山
 因為很大(!!!)
 

 林先生開學摟XD
2008-09-06 01:41: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DD

怎麼可能...
應該是請很便宜的吧?!


拜託!!
我也是忍著心在流血好不好

有ˇ機會再跟你講
我還有次更妙的回到家勒~~

哈哈 xDD
你們的運動服很像
肯德基女生電員的衣服耶 xDDD

有機會你仔細觀察一下...


林先生是最帥的 xDDD
2008-09-07 21:26:52
♥ 詩詩
哈哈哈~~~

妳讀哪一間學校壓??

好久沒看到妳囉!!

有想ㄚ詩ㄇ??

︿︿*

在新ㄉ學校要加油唷!!
2008-09-18 23: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