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1 19:45: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嘉恒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對不起
我能做的選擇只有這樣
一直以來我就是多餘的
現在你和她合好了
我更不應該想介入你們
好像我真的有機會取代她一樣
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我自己再心痛都沒關係
我不想為難你
也不想逼你做什麼無聊的選擇
等到有一天
你是一個人的
再來找我吧

即時通刪掉你
順便加拒看
很容易的
卻又好困難
只是按了幾下滑鼠
能刪掉你的名子
卻不能刪掉你在我心裡
通通刪掉刪掉
真的好痛
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嗎
我只要你幸福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得

愛情是溫柔的接受
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我能夠把你從我的生活刪除
卻不會停止愛你
不想放棄

只是選擇讓你自由


謝嘉恒我真的好愛你

台長: 寶寶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去宜蘭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學同學與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