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3:29: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ney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全部的人被招待去disney一日遊,所以不用上課
由於我不想待在那邊12個小時,所以我就跟著韓國朋友一起走

在佛州的disney,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也是第一個的
美國人,很多人週末都會特地飛過來我們這邊渡假
他總共有四個park,我們只去了其中一個-epcot
他總共有十幾個點,不過由於我們太晚去,所以只挑幾個點玩
SPACESHIP EARTH
他是將我們從以前到未來的進化過程都用雕像及動畫表現出來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他將我們以前所念的,都用實體表現出來了
可以加深我們的印象,包括工業時代的機器等
因為我們都只是從書本上或是電視上看到,可是卻沒親身體驗過

misson;space
我最喜歡玩這個,因為超級刺激
這個是新的景點,他是讓我們體驗當太空人的生活
從太空梭發射,及外太空降落等體驗
由於他們依朋友來分小組,每組最多四人,所以每組體驗到的也不一樣
本來我不是當頭頭的,可是不小心做到頭頭的位置
進到太空艙機器死都不發動,搞了半天才發現啟動器在我那邊@@“
我覺得玩這一個就值回票價了^^~好玩

還有一區像是濃縮的共和國
將法國、墨落哥、日本、美國、義大利、德國、中國、挪威、以及墨西哥
等建築,飲食,著名物
讓大家可以買到世界各國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小無聊,可能是因為我去國日本跟中國吧@@“
重點是,我竟然去吃中國食物,我只能說不是很美味,但勉強能接受

我後來覺得好玩就是因為misson,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去玩得
不過我們後來有一個想玩沒玩到,test track
好像是賽車,車速超快的,感覺超刺激的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