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6:10:20|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坪林30義式小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一直聽說大坪林有家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只是每次經過都沒有進去試試看

這次剛好要和冠華還有淑馨吃飯

就約在大坪林的這家義大利麵

而且他們也有賣素食的義大利麵~

小小的一家店居然有兩層樓 

價位大概是在200-300左右

有義大利麵  燉飯  pizza

加100元   有湯 沙拉 飲料 奶酪

我們選加50元的  湯或沙拉  和飲料

因為我不吃沙拉~  所以就選了湯

今天的是洋蔥湯  甜甜的還滿好喝的~



麵的部份可以選擇  是要哪一種麵  寬麵 細麵 斜管麵....

也可以加焗烤  要加30元 

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做成焗烤的 

我點的是軟殼蟹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上面還放了隻軟殼蟹~

裡面有蟹肉  還有蟹黃的配料

焗烤超香  很好吃



搭配斜管麵的焗烤  真的很不錯~

不過吃太多了  後來沒吃完  

其實份量還不少  加上焗烤比較容易膩

飲料我選了綠茶



我對於其他的茶沒有什麼興趣  就點了很普通的綠茶

這天聊了好多東西  也報告了一下近況

順便說了某人的糗事  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個晚上

只是下雨有點小討厭啦~  

下次約好在去聚餐  這次要多找點人~

又要開始找好吃的餐廳啦!!

台長: poki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