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18:02:4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DJ Ji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05.05 晴天 熱熱的天氣 晚間6:59 錄音室(PCM 99.1) 高興、期待的心情!!

大家晚安囉!!我是你們的節目DJ Jimmy~沒錯!就是我,要和大家一起渡過以下快樂時光!願我的快樂
,能與你們分享!!

這一週,我可是樂的不得了~因為我們學校正舉行了一連串的選舉活動,而和我有關的選舉活動不外乎的就
是選學會的–資管學會會長,和我的選社團的–僑青社社長!而我們的〝忠實〞聽眾–阿寶,她是選中了學
會的會長!而我們的〝用心〞 DJ 紫荊呢~則是選中了僑青社社長!真是可喜可賀、雙喜臨門呀!哈哈!光
看我們的錄音室外,就掛了一大串的鞭炮,就知有喜事了呀!也希望他們能夠不負眾望,努力為我們的學會
、社團!不過還是要恭喜他們的呢~

言歸正傳吧!自從我們做完國文報告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著徐志摩的愛情故事~~

由於徐志摩是深受著西方思想的教育的影響,所以思想方面本來就比較新,也和傳統思想有所不合、不認同


傳統的〝包辦〞婚禮(由父母決定的婚禮),讓了徐志摩和張幼儀結合,但之前兩人根本就沒見過面,所以
導致了兩人在日後的生活不幸福的原因之一,而另一個原因則是徐志摩本身就提倡〝自由戀愛〞,所以對於
傳統的包辦婚禮本來就有意見,也是反對的,可是父親的堅持,所以也就只好聽從了呀!可是這卻使得另一
個人受了極大的傷害,那就是張幼儀!!

一個一直期盼著丈夫回頭的幼儀,換來的卻是一張離婚協議書。這不但是中國的第一例,也是她受到的最大
傷害!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自由戀愛〞!!希望大家會喜歡!

現在的社會,提倡的是自由相戀,也就是雙方的了解!這和傳統有相當大的出入,傳統的婚姻,所提倡的門
當戶對,由父母掌大權,只要父母點頭,那這個婚姻就成立了,不管子女是否同意!而且是男女雙方都沒見
過面,對於彼此都不了解,所以日後的生活相當的痛苦!

而現在則是由男女雙方互相了解後,才有可能結為連理,也就是說彼此都見過面、都彼此了解,也都同意才
有可能在一起作夫妻!這樣是最好不過的了,因大家都是婚前了解,婚後也才能較快適應!!

照我這麼說,那現在的離婚率應該是很低才對呀!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是這麼覺得的,大家在選擇對象的時候,都是以〝長像〞為重的,根本不是真的了解對方!這樣只是在外
表的順眼,而在婚後,才開始了解個性不合的問題發生,才有所謂的離婚!這是為什麼會使現在的離婚率如
此高居不下的原因!

長像的美,只是先天上的一個優勢而以,根本不足作為一個擇偶的條件,長的不好看,但他內心不一定是善
良的呀!所謂的〝知人知面不知心〞,也就是這個意思了呀!我們根本不可以以一個人的長像來作選擇,而
是要去了解對方的心,然後做為自己擇偶的選擇,這才能使自己的婚姻長久,自己的生活美滿幸福!!

是吧!現在是自由的戀愛時代,也就是要彼此有所認識才決定是否結婚的時代,千萬不要〝因誤會而在一起
,因了解而分開〞,不然這可不是一個人的傷害,而是兩個人的呀!

……今天這些內容,我覺得有點不是說的…,大家就多包涵吧!這可是我第一次說這類的題材,若有不清楚
的地方,請多多見諒囉!我會多多努力的啦!大家可來信嘛~做為我努力的方向…

還有我的節目名稱…還沒定下來的呢~大家幫幫忙吧!到我們家留言,許我節目一個名稱吧!謝啦!

就要結束這幾小時的節目囉!祝福大家都有個好夢、好未來!也祝福我們的阿寶、紫荊~祝福大家!

晚安!愛你們的 Jimmy 向你們說〝掰掰〞了哦!晚安!!!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