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18:05: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流浪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間流浪22

這裡是流浪電台PCM99.1在週末晚間最後一個小時的夜間流浪,我是阿一。

“三樓,夜間流浪部,專賣廢話和一點點無聊的文字創意,謝謝您光臨流浪電台,祝您購物愉快 ~~ ”。今晚阿一是大家的電梯先生,雖然我沒有穿高跟鞋,不過請讓我帶你們來參觀流浪電台的每一樓吧。(因為也沒有別人了)


三樓,我們現在所在的樓層。這裡就是阿一最常窩的地方,也就是夜間流浪的錄音室。阿一說過的,小小的錄音室如果連廁所一起算進去就有五坪大,我的意思是,流浪電台的廁所比我的錄音室還要大…。不過這裡的播放音設備是不錯的,所以阿一現在正聽著BOY ZONE的精選集。然後,第九首的FATHER AND SON 依舊讓我莫名其妙的感動和感傷,也許是編曲和羅南先生的嗓音,當然歌詞也是原因。

認識BOY ZONE是他們在台灣出A DIFFERENT BEAT (不同凡響)的時候,一首主打歌WORDS的MTY和精彩的附歌,我就對常太大喊,我要去買他們的專輯。(想那時,盜版還不猖獗說…)於是就在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以及只聽一段片段的情況下,我真的把A DIFFERENT BEAT專輯抱回家了。其實,我覺得應該跟那時自己”崇洋”的心態有關吧….:p。NO MATTER WHAT ,他們的專輯確實沒有讓人失望。~走吧,我們去下一層樓。


“五樓業務部到了,這裡是不負責發薪水給所有的DJ的業務部,請小心電梯門,祝您參觀愉快!!”。五樓的業務部,通常是不會有人在的,忙碌的時段也就只是長髮匹肩的綾妹妹在發行電子報的時候才會有人。這裡有一間附屬的小小錄音室,就是我們流浪電台當家水龍頭~紫荊的PS錄音室,因為她老是說自己是業務部的人,所以太陽伯也就只好把她的錄音室搬來五樓了。但其實,她根本是節目部的…。不管如何,紫荊在業務部也是沒有薪水的嘛。而且還常常的翹班。

五樓的流浪PS常常營造的氣氛是這樣吧,紫荊就在她的秘密花園裡,感性的說著她心中的小故事和感動。理性的她不常在節目裡看見,除了罵我的部分啦。然後就這樣,悄悄出現帶給大家許多夢幻的紫荊不常出現,但是總會讓人驚喜。

喂!!大夥努力的寄信吧,紫荊還是不打算做固定的節目喔…。


“六樓到了,夜晚的太平洋 靜的令人窒息 突然一個狂風海嘯 一陣陣的浪濤覆蓋了白沙,這就是不甘寂寞的 ~ 風 之 浪!! 沒錯這裡就是每次開頭都會佔去三分之一版面的風之浪,祝您玩浪玩的愉快”。

六樓的風之浪由LEMON 和”礦物”新一聯合主持,兩人的節目風格和阿一以及紫荊就有很大很大的不同。不過阿一要說的是,我特喜歡他們節目開始的那些短短的字句,謝謝皓雲(新一的貼身助理)的創作,不過很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就是了。希望他可以再寫一些作品和大家分享囉。雖然新一總是說自己是個沒有性別的礦物,但是阿一認為”她”是最有感情的石礦了,(啊…我洩露了什麼嗎?新一別打我!!)偶爾分享皓雲美妙的詩,每集讓我們喜歡的”金玉良言”,一切都是文學氣息的新一又會穿插著科技的新東西給大家。這就是阿一喜歡新一的樣子。炫喔!!

LEMON,節目依舊是眾DJ裡面篇幅最短的人,不過她對美術的執卓不是我們所能比美的,每集介紹時尚和流行的事物給所有的朋友,(雖然我特受不了愛貓頭近癡狂的她。)希望看風之浪,讓我們都更懂電腦和變的更漂漂喔。


“七樓!!歡迎光臨。這裡是周五的DJ,JIMMY的錄音室。在我們知道什麼叫做愛以前,先來好好的參觀JIMMY的錄音室。祝您旅途愉快~”

關於JIIMMY,每次看到他的節目,阿一總會微微的一直笑著,(不是因為他教我們什麼叫做愛喔…),是因為他的主題和文字都會讓我很愉快,這也是一種感動,不過是和紫荊帶給我的那種感動不一樣,是很樸實的。樸實的文字就像他特孩子氣的個性。他主題式的節目也深受到大家的喜歡。不過,JIMMY還沒有固定的節目名字,希望大家快點幫他想一想才好。


謝謝各位乘客的搭乘,我是今天的電梯先生阿一。

你們可能會問我太陽的辦公室在那一間,其實…太陽伯都是坐在電梯裡辦公的,這樣他才可以一樓一樓的監視大家。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祝福大家。要幸福喔!!

晚安。 BYE BYE 2000/5/6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