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8:22:00 | 人氣1,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子餐試吃】博士月子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上博士官網詢問到府試吃,隔幾天就有他們的人來電跟我要了預產期、地址等資料,
說會有人再跟我約時間,然後就沒有下文了XD,所以我又寫信給他們,還是沒有回應,
直到我直接打電話過去,小姐才跟我說有收到我的資料,但是因為離預產期還久,
所以還沒有請人跟我約時間,這樣,他們通常是建議預產期之前一二個月再安排試吃,
我想說,既然這樣那就沒關係,等到時候他們跟我聯絡再試吃就好了,
只是至少應該先告知一下狀況,不然我以為怎麼都沒有回音。
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他們有一位經理賴小姐又打電話來給我說幫我拿掉一些麻油類的,
安排一些現在比較可以吃的送來試吃給我,而且,他們家是我目試吃中唯一不收試吃或運費的喔。

送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一袋,而且雖然不用業務解說,
不過他們也是跟我聯絡的賴小姐親送,不是宅配人員送來。


試吃共有八碗,感覺不錯豐富,是目前試吃中碗數最多的,加上又沒有收試吃費用,誠意很夠。
他們廚房都是半夜煮的,送來是溫熱的,不是急速冷藏的,不過我還是有再微波加熱一下。
試吃的份量是250c.c,正餐的飯跟甜點就是這個份量,
但是湯品的部分正式來的會是700c.c,杜仲水、養肝湯則是360c.c。


美味粥品、雜糧飯。
這個份量應該是試吃的份量吧,因為跟紫金堂、荷風送來的比,碗比較小一點,
但是也不至於太少,全部吃下來,一餐還是會飽的。
左邊的應該是干貝粥,老公說沒什麼味道,但我覺得剛剛好,有一點海鮮淡淡的甜,
粥也不會煮的太稀,裡頭也吃的到好幾塊干貝,是我喜歡的口味。
雜糧飯比較偏硬一點,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不錯吃。


泌乳排骨湯、燉品、補氣雞湯。
一次提供三碗這種燉湯類嚐口味很不錯,而且裡頭給的料都很多,我都只小嚐了一下味道,
雞肉跟排骨都好幾塊,不像後來試吃的風車,裡頭雞肉只給了一塊@@",
他們家的湯類口味比較重一些,不是那種很重的中藥味,我跟老公都覺得比荷風的好喝,
但是又沒有紫金堂那種食材原味的鮮甜,因為似乎藥材味都蓋過去了。


雞肉跟排骨都很好入口,也不會太乾,
只是他們家的這種燉品類跟荷風一樣,裡面都有好多藥材,其實對我們來說有點麻煩,
因為藥材又不能吃,最後還要當成廚餘整理,當天沒拿出去倒也很困擾。
而老公是覺得因為湯類的口味比較重一點,擔心吃久會膩。


甜湯。
試吃的是銀耳蓮子湯,不會太甜,可是有點太稠,但是整體口味還不錯喝。


杜仲水、養肝湯。
這個每家好像大同小異,喝起來都是沒什麼味道。


另外有附上簡介跟菜單,以及優惠的訊息,
原本是訂餐30日$54000(送嬰兒沐浴服務、月內帶一條、月內洗一盒),
不過現在有特惠30日$48000(送月內帶一條、月內洗一盒、產前飲品),
憑卷可享89折或送油飯25盒,分二次付款,訂金跟用餐第七天付清尾款,
每日有飲品2、湯品2、魚湯1、燉品1、副菜2、主食3、甜品1、粥品2、水果1,
訂未滿30天定價是$1800/日,如果訂10天是優惠$16000,
訂15天是優惠$15000,再送產前飲品二週。



博士的人後來隔二天有打給我,向她詢問了一些問題,沒什麼強迫推銷的壓力,
總之,今天試吃博士覺得對方提供的誠意很夠,口味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沒有一道是我不喜歡的,不過可惜沒試到時蔬類的,比較一下每日的菜單,
紫金堂的每日甜品份數對我來說有點多,博士的湯類每天多一碗,
且每日都有魚湯跟粥,第三、四周有麵線跟水果,這點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所以雖然口味上我跟老公都喜歡紫金堂多一點,但就每日提供的餐點種類上,博士比較豐富一點,
因此,我們還想再考慮一下。



博士婦幼專業機構
www.pose.com.tw
臺北市北投區振興街37號  02-28207755


相關閱讀
【月子餐試吃】荷風、紫金堂月子餐
【月子餐試吃】風車月子餐

台長: newnew
人氣(1,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肚太大 |
此分類下一篇:【月子餐試吃】風車月子餐
此分類上一篇:【孕期補品】田原香滴雞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