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20:39:00 | 人氣1,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期補品】田原香滴雞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知道田原香這個品牌,是之前看到柯以柔的部落格講到在喝他們家的滴雞精,
其實柯以柔並沒有特別幫他們家打廣告,只是照片有照到,我再上網查的,
聽說佩甄之前懷孕的時候也有喝,強調低脂、低熱量,寶寶吸收不會胖到媽媽。
不過因為強調好品質,所以並不便宜,一盒20包$2850,
我本來就有打算等產前三個月訂他們家的滴雞精,一天喝一包,這樣,
太早開始喝怕小朋友長太快XD。

後來10月初的婦幼展上田原香有擺攤,現場買10盒(共200包)除了原本的九折折扣之外,
還會另外多送二組月子餐,老媽現場試喝覺得他們家的雞精品質不錯,
覺得平常她也可以補一補,就跟老媽合購一次買了10盒共$25650(原價$28500),
好處是可以分送不同的地址,也不用一次寄10盒,喝完一盒再送一盒就好。

我先請田原香寄一盒給我,我們是訂原味的,因為孕婦只能喝原味的,
但似乎因為他們展場上接的訂單過大,遲了快二周才收到,
客服電話很難打,我看他們的FB也一堆人在抱怨還沒收到貨的就是,
不過還好也不算等太久啦。

一盒其實並不大,包裝相當精緻,盒面還有紙雕,非常有質感。


包裝盒上側邊講述陶窯滴雞精的特色:
他們家的產品是不添加水及任何防腐劑,窯爐碳火高溫悶烤15小時,每5小時收汁一次,
利用燉滴的功夫,將整隻雞的精華萃取出來,把營養融入湯中。
適合孕婦、病後調養、熬夜、工作費神、精神體力不佳、身體虛弱、開刀、
產後補充體力者食用,也是因為這麼費工,所以才不便宜啊。
保存期限冷凍是六個月、冷藏是三天。
令人驚訝的是,我本來就知道它是低熱量,沒想到一包居然才14卡!


另外一側邊是解凍說明,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四步驟。


標示有製作日期,是收到貨的前三天。


另外附有退換貨說明,圖示畫的很可愛,紙質用的很好,
感覺他們家從行銷到包裝都很有一套,相當精緻。


打開精緻的盒裝,一盒裡頭共有20包,每包是60克,相當於一小碗的量,
一排四包共五排,整齊的排列著。


當天我們就迫不及待加熱一包來喝喝。


包裝袋背面也有介紹講述陶窯滴雞精的特色,以及解凍說明。


取出解凍的滴雞精塊,加熱方式可用蒸的或是微波,我們是懶人,所以用微波的,
展場的業務有說,建議碗上加個蓋子,營養才不會流失掉。


大概中大火微個三分鐘即有一碗熱呼呼的雞湯可以喝啦,
不過份量比我們想像中的少XD,哈,一塊滴雞精塊加熱後大概沒幾口吧,
應該是只有五分之一碗的量,果然是非常珍貴。
老公是第一次喝到他們家的滴雞精,喝了第一口之後,露出驚為天人的表情,說,好好喝喔!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老實說,雖然貴,但是真的很香、很醇,
還帶有一點燒炭味,一點都不油,感覺就是非常精華,
很多人都說平常不敢喝雞精,卻能接受他們家的味道,我是平常白蘭氏雞精就敢整箱喝的人,
所以沒有特別覺得敢不敢喝的問題,不過他們家的滴雞精真的有很特殊的香味呢。


盒子上也附有訂購單,他們家的產品挺多種的,
最方便的是還可以貨到付款,不過因為好品質,所以都不太便宜就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網逛逛,最近佩甄還幫他們拍了一隻感人的宣傳廣告說。



廠商是建議每天早上空腹喝,吸收最好,
其實不只孕婦,像我老公經常加班,每天不到12點很難看到人的爆肝這種,也是非常適合補一下的。
看了網友的經驗,除了精神變好之外,比較怕小朋友長太快,目前我打算一週只喝個二包,
最後二個月如果不夠重,再來一天一包好,成效如何,晚些日子再來看看。

 


田原香食品商行
www.qchicken.com.tw
0800-556677


台長: newnew
人氣(1,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肚太大 |
此分類下一篇:【月子餐試吃】博士月子餐
此分類上一篇:【孕事】24週。高層次超音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