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21: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蝦米王子駕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蝦米王子






將將將將~~~
歡迎蝦米王子的駕到~~~

真是一個大頑皮鬼。

很可愛。
3三個月大的米克斯貓。

不過有點發燒,體溫蠻高的,
39點多度,
帶去寵物店買用品時還給了我們一個大禮物...

牠拉屎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便便中還帶有點血...

帶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打了三支針,
看牠痛的喵喵叫,
好心疼...

帶回家後,
很好動,
雙眼帶著好奇心看著新環境,
整個就是可愛到,
弄逗貓棒跟牠玩更可愛了!

弄了一會兒,
總算都替他弄好,
牠讓我笑的肚子好痛,
還一直要搶我的稀飯吃...

生活多了他,
會讓我過的更開心吧!

現在牠又大一點了...
正窩在我的腿上休息,
最近牠生活作息都有些不正常,
下午睡覺,晚上活蹦亂跳的,
吵的我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看牠這樣,雖然有時候會被牠弄的有點生氣,
但是還是忍不住覺得牠好可愛呢!
嘻嘻。

台長: 影青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