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7:49:2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心情很煩

很多事情要做
花了180元 買要試教用的課本
花了255元 買了要做教具的材料(可能還不夠用,要再增加採購!)

口試檔案 口試題目的準備
試教教案 試教教具

服裝 還沒著落
只覺得 不想出去應酬
只想呆在小空間 一個人 完成很多事情

honey 我知道 你為了我的事情 你累了 倒在床上睡著了
而我 卻心情煩躁 走出門 算是散心 也採買教具製作的材料

但...
還是覺得缺少很多東西

這幾天 不是沒時間寫心情
不然 就是被其他事情綁住了

真希望....
希望 這次能順利點

也 希望
自己心情能好一點
take it easy

我只是
有點疲累 做不完的事情

如果 有人 可以為我準備一切 該有多好

願神幫助
努力加油去
絕不能輕易被打倒
今天恐怕沒時間去運動了.....................

容我唉聲嘆氣呀!!
唉..................唉..................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