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22:54:58| 人氣106| 回應0

捨不得的~是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要收了~
來這裡看看~

以前的我~恩~文筆還不錯~

要備份的話~這裡比較難吧~

經過了這些年~發生了一堆事~
高中少女~變成了職場老鳥~
帶著這社會給的傷~學會了堅強~

失去了ㄧ些人~ㄧ些朋友~更加的去蕪存菁~
但也難免感嘆~

常常在一群老人面前感嘆~歲月催人老~然後不好意思的大笑~
但初老症狀一個也沒少~

可誰也沒想到我變成了~熱愛瑜伽~勤於游泳的人~
以前走個路就靠腰~流個汗就生氣~教游泳只是騙吃騙喝~

不變的~我還是那個重視"愛"的人~
只是學習到了更多種"愛"的定義~

愛自己~是我最難的課題~


我可以繼續寫這裡嗎?
但我希望你不要來看~
我寫給自己看~

可能~名稱~介紹~等等~都要改了~
再想想~~

台長: 被玻璃刺傷的貓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