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9:33: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妳甜蜜蜜的笑 害我的小鹿不停不停的亂跳

感覺比吃漢堡還要美妙 別班的班花我早就忘掉

一定是上一輩子就遇到 這一輩子妳才會對我微笑

妳知不知道Andrew Chow 最喜歡你笑 想每天逗妳笑

跟妳在一起時間太少 恨不得每一個明天快點到來

每一個晚上都想早一點睡覺 在夢裡還能看見妳的笑

朋友說我很糟糕 什麼都不想搞 放他們去吃草

只想妳對我撒嬌 讓妳依靠 讓妳瞭全世界妳最重要

甜蜜蜜 妳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當我的小小女友保證好 約會我會想很多花招 滿足妳的需要

餓了把妳為飽 對妳溫柔對妳好 讓妳甜蜜讓妳笑

不會跟妳吵 因為妳是我的寶

可是下次約會 別帶妳表哥當電燈泡好不好

夢裡 夢裡見過妳 甜蜜笑的多甜蜜
是妳 是妳 夢見的就是妳

我知道年紀太小 想抱抱還太早 那牽牽小手好不好

有妳在身邊 我不想亂跑 談戀愛是我甜蜜的煩惱

我表哥說大人有點糟 下一個情人也許不會更好

一輩子一次初戀的美好 我陪妳抓牢 讓妳回憶到老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妳 妳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裡 啊~在夢裡



((何千于甜蜜蜜 ))

台長: NEW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