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0:50:1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黃仕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跟倪佳妤 撐著傘一起去屈臣氏 買東西

倪佳妤染了一個很討喜的頭髮

我媽媽好棒 .....................

越看越順眼 .....

後來看到 糖糖 ..... 我真的好妳

離開我那麼久還是一樣沒變

智障 .................

黃仕捷 倪佳妤 許慧慈 一起抽菸 .....

好久沒這個感覺 ....

大家好久不見 ....

上禮拜四 看到何虹郁 妳不要在 ㄉ一ㄤ 我了

接著 等 陳亭妤 下班從台北 回基隆 有夠久的

北濫亭 ...北濫慈 我們就這樣稱乎

妳也很想我吧 .....還跟我一搭一唱

還記得 我們的歌

今天天氣好晴朗

何虹郁 總會接著唱 好風光 好風光 好風光 .............

國中 那幾個小鬼

高中我們著幾個還在

少了兩個 .......都快畢業了 ......

黃仕捷 想到妳 我就好想吃雞排沙拉 誰叫妳在那附近上班

愛心診所 ’黃仕捷 關心您 ............

帶著思念 微笑給妳 .....

偶爾提到妳 ...妳也要謝謝我才行 ....

台長: NEW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