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1:02: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桌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桌子 是用來睡覺 .....

放健酪的 ...............................

偶而開心點放個課本 .....................

上課的 .......

上學好有趣因為邱偲萍會幫 李瑋銘 化妝 ....

整個很走視覺係 .............

畫眼線 .....打粉抵 .............什麼都有 ....

下次畫個腮紅好了 ......

邱偲萍把他用的好像妖怪 ............................

他是抽菸新的夥伴

不要教我 拉 K ............. 因為我不想學壞

哈 ...................

白痴 ....... 我懂妳懂 ....

說說而已 ~~~

我的桌子很好認 .....


大家認識它一下....


許桌子 .....

台長: NEW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