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0:55: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re YOU 神經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晚餐 吃八方雲集 .....

喝熱湯 ... 清涼 ............. 嘻 :)

倪佳妤檢玩頭髮 我們去吃飯

遇到神經病

一進去 八方雲集

真搞不懂全世界的正常人都死光了喔

吃個飯還遇到北七

(( are YOU 神經病 ))

怎麼很誇張 ......

神經病也有手機好像很希奇 ..............

我一進去 .... 盯著我看 ....

還用北七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

她還偷偷用收機照我 ......

我還以為她照別桌的客人

我跟倪佳妤說她在照誰???

那個神經病自言自語的說 ....

戴眼鏡的那個 ..... 受不了還講台語 ....

我轉過去別桌看....

那個人是帶帽子 .....

靠.....不會吧 ....被她照了 ....

(( are YOU 神經病 )) 一大堆

神經病一直看著我的頭髮 .... 一直對我微微笑 ...

倪佳妤說不要理他
不然我就跟那個神經病一樣會被笑 ...........

所以我不理他....其實我很尷尬

那個北七還在那邊自言自語 ....

一直說紅孩兒

紅孩兒 ....還對我微笑

幹 ....


有夠北七 ............


(( are YOU 低能兒 ))

我想他手機應該是撿到的吧 ~~~

好像神經病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拍我

還在那邊裝傻


智障 ............ :)


哇哈哈 ~~~

台長: NEW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