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2:57:1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不開的卻離開 抓不住想抓的愛 怪自己活該

我的未來妳不來 我的故事很無奈 我注定失敗

我們的對話 妳悄悄離了線

我們的熱線 今後斷了線

妳在山的那邊 那麼遙遠

妳說再見 宣判了終點

妳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妳帶走的快樂 我沒了知覺

一個人面對每個日夜

妳在我心裡打了死結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找不到妳的我 已失去一切

我們的愛已無法脫險 妳打了死結

無心傷害卻傷害 空白以後才明白 原來這是愛
妳的心我最能猜 妳的愛我被淘汰 我注定悲哀

綁住孤單 在我的世界
找不到妳的我 已失去一切

我們的愛已無法脫險 妳打了死結 ..................


(( 快三點了 ...........這首歌聽不膩 ..........))

((打了死結 ...好難解 ))

(( 蚊子有夠靠北 ............ 一直希我的血 ))

((我在懷疑牠是不是吸血鬼 ))

((有點捆擾 ))

(( 我打了十三隻蚊子 ))

((快來兩隻 湊 十五 ))

(( 幹 ...............................

整個很養 ..................

我討厭蚊子在我身邊排回 ....

該來的不在 ....不該來的一直不走開 ....

是怎樣 ...........

蚊子 妳吃飽了沒˙

我快沒血了 : (

台長: NEW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