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9:42: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 :) 因為有妳 :)

小朋友學寫字 ....小朋友學畫畫 .....


好累 ............

最近

榮昌 要慧慈 房間整理一下 因為快過年了

我最喜歡整理房間了

因為我每次要整理房間的時候

都會不知不覺躺在床上睡覺

其實我要整理房間

都被房間整理

真是有點困擾 ...........................

娟如 說要幫慧慈 洗床單

自己動作又很慢

娟如 很自私 ...........................

該換我洗 床單了吧 ~~~


榮昌 是我 爸爸 ...

娟如 是我媽媽 她性廖 ...

我媽媽是廖北 一ㄚˋ 每次都會跟榮昌說我晚回家 .....

我家許妹 昨天在我整理房間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健達出奇蛋 的玩具不見了很多

所以我較許家淇 一個一個還給我

我妹妹很賤

她還嗆我

她跟我說 其實我不用把玩具收起來

因為她還是會把我的玩具拿走

後來她哈哈...就走掉了

很像野口 .... 自私

我收藏很久 ...........

都是我的回憶 ...............




台長: NEW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