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22:14: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哪天會是好天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天才會是好天氣

我要陽光孩子.................

不喜歡上課下雨

卻喜歡上班寒流來

冷死. 吃飯的客人

我好奇怪 ..................

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上班悠哉 :)

妳說是不是 ?????????

不過如此

從自己改變開始

喜歡 ~~~

好天氣 ~~~


今天社團

唱歌 ......................
0932 .......... 313 我愛妳 ...........

今天唱的歌 .

都很舊 ........... 不是很新鮮



柯姿羽 很白痴 少在那邊湊對 .... 我不喜歡好嗎 ? 智障

大倫 更白痴 叫我去騙別人感情 .......

((換男朋友比翻書快)) ...........

叫我去追她 然後騙她感情甩了她

是怎樣

我不是這種人好嗎 ???

要真心對待 ....

((翻書快 ))

算什麼 .... 我翻字典快 ......


其實我不是這種人

純娛樂 .................. 好嗎 ???

妳們太壞了 .....................



台長: NEW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