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2 21:54:31|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12



還記得早上的自己
如有喝咖啡 手上是哪種咖啡

便利商店 還是 星巴克
還是露易莎 還是只是早餐店的咖啡
或是三合一包 或者自己磨豆呢

遇到用 喝哪家咖啡
來質疑或看低一個人的專業

其實 擁有再好的東西

或是條件再好的人
都讓人嗤之以鼻


或者 喝下的只是一種虛榮
如再拿虛榮來看不起他人
那其實 也笑笑就好

店裡也有新來客
說著 店裡的咖啡比不過有名的咖啡店
但是 依然感謝客人 還是喝光

不管是哪一家的咖啡
有名的還是無名的
或是便利店 早餐店
其實 都會有人喜歡
也都沒有所謂高低之分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現在人都很忙碌
圖個方便
便利店又多 那喝杯便利店咖啡
也很不錯 


真正品嘗一杯咖啡
除了產地 幾顆豆 烘培程度 酸度 ...等等
還有就是 咖啡師 這些都會去了解

而不是看個招牌 就覺得自己好像
喝的很有品味 或是覺得高人一等

能不能說 都是平等的
就算是一杯便利店的咖啡呢


其實一些有名的咖啡
其實也只是要不要喝
想不想喝 僅此而已




看到三樓的四零四
哈哈 其實我想說
有這樣心態的人 其實多的是

而且妳太好心了 還那堤
我的話覺得她只有值星巴克的密斯朵
說密斯朵我都還嫌多了

每個人心態不同
所以不接她案
就也無需接住她給的情緒

但是我明白

妳還是有瘋瘋的個性
妳的情緒吐完就沒事了 哈哈



星巴克其實不錯啦
他們的比例 真的非常棒
有時候我也會去買來喝喔
品嘗別人的咖啡 也是很好的事情


只是 星巴克是真不錯
不一樣的是在於去消費的人心態
像是三樓四零四
那篇的業主

會覺得自己喝星巴克就是

很有品味還是高人一等的話
那我只能說
那見識真的太少了喔 呵呵



想到崽爸的取名
現在想想也是笑了

下次如果跟鍾先生吵架
我要跟他說
如果再惹我生氣 
我要去喝星巴克 哈哈
變身消查某


當然
不是說喝的人都是消查某


所以星巴克的鐵粉
不能接受的話

我說聲抱歉

能接受的人
那  走吧
來去喝一杯消查某咖啡
呵呵



但是
我還是喜歡喝我自己磨的咖啡
哈哈




台長: 閆兒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8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二0二4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發票)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