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0:55:3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o Take me Far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動了想遠離一切的念頭了。怎麼這樣的週期還是沒有改變?總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帶我遠走高飛,然後肆無忌憚的享受日出和日落,不用擔心論文還沒弄好,不必煩惱還要跟誰報告。

想飛,好想飛,可是誰可以帶我走?帶我離開這裡?沒有人吧!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要做的事,都有他的理想要去完成,我不是在這裡裝可憐,而是我真的好想出走,離開這個窄小又擁擠的台灣島。

帶我去天堂,帶我去月球,帶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So take me far away,and say that I can be your girl and again and again.Take my everything, my laughters,joys,and tears,and sorrows.Do you feel me baby? I am still longing here for your touch.Now I wanna sing this song for you.

帶我走吧!我不想去到熟悉的地方。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