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01:45: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該讓極端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該讓極端出走!

如果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绝對,也許我不會讓自己這麼痛苦。開始想要做一些改變,在我和別人相處之間,在人際的互動上,想要忘記過去那種束縛感,即使真的找不到所謂的知心朋友,我也願意再付出一些什麼。有太久的時間,我總是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忘了其實我也可以做些什麼的。我比較喜歡待在自己的籠子裡,然後抱怨沒有人願意關心我。或許我應該再開放一些,讓別人也能試著走近我的世界,而不是築起一道牆,像是雙面刃一樣,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我想,我在改變一種想法,也想要試著去相信別人,我開始想要放棄以往的成見,畢竟那些都是沉重的包袱,有些事情,我還是選擇僵持不放,其實無形中失去了很多,朋友或是自己對於人際的信心。

我在尋求一種彈性,讓自己願意再次付出卻不求回報。同時,我也在期待一段友情,可以跨越時空,仍然能夠放心把自己交給彼此的友情。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得到這種友誼關係,但是我願意做一些改變,至少不再那麼堅持一定要把最深的自己和別人交換,至少我可以先參與,然後試著開放自己。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