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2 17:20: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年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別人家過年..

以前很不想要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在我們家過年是最開心的~

不但不必拘束的打掃~又可以跟親戚相距完樂~真的很棒!

在婆家雖然並沒有甚麼不好..但就是不一樣吧

不過因為帶了一個小跟班來過年~讓我第一次步在家過年也沒那麼孤獨了

這裡的記錄荒廢了好久..

雖然每天都有好多事想要紀錄分享

但有時根本忙到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現在可以好好的來寫這一篇~代表我已經漸入佳境了喔

小baby不會講話...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好煩啊!!

只會哭哭哭~到底是在哭XX?

不過人就是需要時間相處嘛~經過這兩個禮拜的朝夕相處~

已經大概可以抓到小弟寶的行為模式

可以在他哭哭鬧鬧的時候~找到解決的安撫方式

現在弟寶大概2-3小時就要喝一次奶...大部分的時候喝完奶哄一哄就可以進入睡眠

不想睡的話也可以跟大家玩一下~雖然大部分都是各玩各的

弟寶在想睡覺的時候真的超歡的~一定要人家抱著哄睡

這原本是我預期絕對不可發生的事情

因為這樣真的很麻煩阿

但當他在歡的時候~吵死人的哭聲實在沒人受得了

可以停止這巨大的哭聲的話~我也寧願哄他睡

不過還是會有那種奶也喝了~尿布也換~卻還是不停罵罵號的時候

那種時候真的很抓狂阿~

小弟寶在婆家已經徹底的被寵壞了

看來我回新竹會有一段苦日子了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愛他~當媽媽的應該還是高興的啦~

說到這其實還想繼續寫~但有人在哭了~下次再寫詳細吧...

台長: 香菇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