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1:05: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月子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訂了坐月子中心了!

問了好多人的意見查了好多的資料

終於訂下去了!

上次電視節目說現在的女生就拼兩件事

一個是夢幻的婚禮

一個是五星級的坐月子中心

這兩件事情我覺得坐月子中心重要多啦!

婚禮這玩意不過是一天的事情~不過我的也是很棒很開心了!

自從我去坐月子中心探望朋友之後

我就在心裡立定志願

說什麼以後生小孩的時候也要住坐月子中心!!

雖然不是五星級但也是要花很多錢阿!26天就要花十二萬多

不過坐月子對女生非常重要啊!!!

身體養好才能好好帶小孩準備繼續生啊!!

我都是為了大家好可不是為了自己爽而已阿~~

說真的懷孕實在太辛苦了!

坐月子中心是唯一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今天滿4個月了~下周二要產檢了...

我的肚子還是不大有點擔心阿~

我自己找了一堆理由解釋..

因為我的身體比較長空間比較大所以肚子比較不凸

因未我的小腹本來就超級無敵平所以其是這樣肚子已經算很大了

雖然大家都說肚子不大小孩有正常長就好

但肚子不大還是缺少了一些真實感阿!

希望寶寶一切健康平安~

台長: 香菇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