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1:11:07|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找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上了"大愛電視台"的大愛劇場
從上一檔戲"好願年哖"到現在
往往一邊看一邊流淚
因為它總是會觸動到心理的深處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也對慈濟多認識了一些

看著真實的人物故事由戲劇呈現
一種很"存在"的戲
怎麼說
看了戲 並不會太矯情
因為它真實呈現了人事物
也讓我了解到人生的一些道理

而在戲中也讓我更能體會以前年代爸媽辛苦生活的型態
甚至是爺爺奶奶的那個年代
慢慢能理解他們現在的心情~

而這一次這檔戲"把愛找回來"
也讓我感受到很大的衝擊

以前那個時代的生活及重男輕女的情形
和家人(母女)之間的衝突~
如何把愛找回來
令人動容~~
而這次的主題曲是由"萬芳"主唱
歌詞的內容~可以細細品味~
當我第一次聽時
眼淚就掉下來了~











<萬芳 主唱主題曲>

<詞曲由 吳嘉祥 老師填詞編曲>

以下是"把愛找回來"的歌詞
------------------------------------------------------------------
人生宛如一首歌 鹹酸苦澀著輕輕彈
悲歡離合天註定 恩恩怨怨著放下

短短的人生 袂擱重來
坎坷的路途 有你的愛

如今我才了解 你的教示是關懷
想欲返頭看你 已經不在

短短的人生 袂擱重來
寶貴的親情 置阮心內

希望你會看見 我無辜負你期待
打開心門 將愛找倒轉來

-------------------------------------------------------------------

想聽萬芳唱主題歌
鎖定大愛台晚上8:00"大愛劇場"
就可以聽到囉!
很好聽的一首歌~


或上三匠影視有限公司<http://www.3john.com.tw/daai/daai_200504_1.htm>
也可以聽到喔!這一次的戲是由他們拍的
很棒的戲!!推推~~


PS:照片來源取自三匠影視有限公司

台長: 第四隻烏龜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