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01:25: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科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回家

我弟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又在那邊裝成熟了


哈哈

其實我聽到內心都在默默的狂笑

其實我不是刻意偽裝成一副成熟樣

只是很多事情好像不應該用很表面的方式去看待

所以面對很多很多事情

我開始多看看個幾面

然後在去下判斷

結果換來的就是被說刻意裝成這樣

都無奈了我


我想TOUGH這件事情

或許你會認為我是為了要

靠近你接近你追上你趕上你

而想要去嘗試的

其實真的是想要試試看自己辦不辦的到而已

就算只有面試也好

那也多多少少讓我知道以後面對服飾業

我應該要怎樣準備怎樣應對

所以你多慮啦


當然如果出乎意料的你沒有這種無趣的想法

單純就是認為那裡是個可怕的萬惡深淵

那就換成是我多慮啦

科科


只是如果我真的面試成功

那我要擔心的事情好像更多耶

死定了我

哈哈


對了

看到這裡去倒一杯溫開水喝

不論你今天喝了多少水

就完成我這可愛又苗小的心願吧

我知道要你離開溫暖的被窩有難度

但是多喝一點溫水對感冒真的比較好


晚安

台長: 不成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