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1:21: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 愛 KT;POPOLO 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
緊急po上來XDDD
因為實在是狠想趕快讓你們看看我家ko有多帥!XP


-------
koki你實在是狠可愛耶~~~~~(大叫)
你們看看他那個臉,實在是狠sexy-------。(回音)
真的一副跟某家族家長說的一樣,趕快吃下去吧!XD
哎唷!我捨不得啦!(其實超想吃)
不過,這張真的是ho~什麼形容帥哥的形容詞都可以加在他身上啦
oh~~~~~my god!
你真是無敵帥!!!!!!!!!!!!!!!!!!!xN
我的媽。

好想看他戴什麼項鍊喔~啊,一定有那條長的=//////=
居然戴三條耶!還真多,恩,改天我也要玩!

-----
kame那張實在是狠sexy(心)
有張KT坐著那張,請大家注意一下koki
媽呀!真美!
好像女生唷~~~真可愛!!!!!!(昏)

在講下去,我就沒命了,已經不能呼吸啦。
koki你真厲害!(ko:沒有啦,沒什麼)XD

  chu!=//////=

台長: 田中的 貓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