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29: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 尾 巴;4種不同 風 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昨天(7/22)是4姐妹的7月份聚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美女們(噁),心情超好!
雖然大概有一個月沒見了,但是還是有好多話聊喔
一點也不覺得怪怪的XD
哎唷!婷和玉居然都變髮了=口=
真是可惡!
還滿好看的吶~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變的好成熟喔!X]
害我也好想變髮,只有我和閔沒有換髮型說

今天主題根本就是【Model】嘛(雖然婷沒有訂)
我們還去高醫大拍照的咧~假如你有看到4位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就是我們啦
      ::講解一下4位的風格::
婷→成熟OL
閔→時尚名媛
玉→性感成熟
我→清純甜美(我不是清純派啦~一群死小孩)

我們只在前面籃球場附近照而已
不過搞的好像麻豆在拍照唷,是我在說。
我還頓時變助理咧XD閔有夠像攝影師的啦
「ㄟ~再甜美一點,對對對,要照囉!看著邊~」卡擦!
超爆笑的!XDDDD
「ㄟ-!助理,補個妝阿~」(大笑)
偶爾玩這個遊戲也滿不錯的XD

最後我們去可愛的M 吃晚餐後,逛一下堀江,,就結束7月的聚會囉。

-------
跟她們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喔
壓力都沒了,也不會胡思亂想的~^ ^
真幸運我們在畢業前在一起~不然我現在可能就很寂寞了!
我們還約好要存錢去香港迪斯尼玩耶,大概是明年!
耶耶!要努力囉~~(雖然我想去看KOKI XD)

下個月,好像要走洋裝風XD

台長: 田中的 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