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8:11:54| 人氣4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o寧天o~ /命中註定\ 插曲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為現代寧天文
不適者本人不勉強。


↖↗↖↖↗↗↖↗

第二章-插曲
拎拎~拎拎~
鬧鐘的聲音,把熟睡中的天天喚醒了。
「現在幾點了?哇!我竟然把鬧鐘時間調錯了,摀~我又要遲到了啦,又不是每天都有轉學生迷路。」天天一邊打理著自己一邊抱怨的說。


跑著、跑著,她心中那件不可能的事,竟然真的發生了。一個西瓜皮頭的男孩,揚起他的笑容,絲毫沒有任何羞恥心,在眾人的面前,穿著俗到不行的衣服,大聲的問天天,「嗨!好久不見,我要轉到妳學校,可是我在上學途中和爸爸走散了」天天紅著臉低頭著,假裝不認識這個人。


到了學校……
「妳今天又遲到了阿」就算是遲到大王卡卡西也認為,一個人要連續遲到一個月是不怎麼可能的事。
「算了,今天我們班又有一個轉學生要來……」天天一聽就馬上和卡卡西哀求。
「卡卡西老師,我拜託妳千萬千萬不要讓那個轉學生坐在我附近。」這時,他衝了進來,「大家好,我是李洛克,天天妳怎麼中途跑掉了呢?」我完了,我完了,他竟然轉到我們班。


不知道是大家都把眼光全投注在小李的身上,還是被他的行為嚇呆了,只有寧次看見天天的眼框已經紅了。
「天天,我找妳好久了,真沒想到妳會轉來這……」
「李洛克同學,我們現在是上課時間,那你就坐在小櫻同學的旁邊好了。」
「我不要,我是為了天天才轉來的。」這時寧次低著頭,看著他的書,完全沒有注意到小李而小李也完全沒有看到寧次的臉。

「天天旁邊那位同學可否請你讓我坐你的位置」天天在一旁向寧次打暗號,「我不要和他坐,拜託你千萬不要答應他」寧次點點頭。
當他正要開口時,「寧次同學,可以麻煩你把座位讓給他嗎?」卡卡西說著。


突然,小李大聲的叫道,「你是日向寧次嗎?」
寧次緩緩的抬起頭,「是阿,真是好久不見了小李。」
「但是很抱歉,我恐怕恕難從命,因為天天好像不願意和你坐呢。」
「日向寧次,你別太囂張,我只不過輸你49次而已,那你現在跟我比賽,如果你贏了,我又不再吵著要和天天坐,但是如果你輸了你要把座位讓給我。」在旁的同學一臉錯愕,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們不要在那邊,自顧自的聊天,有事下課再說。」卡卡西帶點不耐煩的口氣說著。
「不然,你們現在趕快解決,隨便比一下,我只給你們十分鐘的時間。」
「那老師請你下去講台一下,日向寧次你給我上來。」「你們不要私自決定好嗎?我又還沒答應……」寧次還沒說完,就被天天的眼神,(?)請上去和小李決鬥了。


結果,沒想到當寧次站上講台時,小李就朝寧次打了過去,全班都愣了,當然天天也不例外。寧次一個轉身躲過了小李的飛踢,抓住他的腳,一個下旋踢,將小李絆倒了。
「你還是這麼強阿,下次我不會再輸你的,你給我記住。」小李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小櫻的身邊,向她打聲招呼,便坐下了。而寧次也回到座位,:向天天說
「沒事了」頓時天天臉上一陣紅暈點點頭。卡卡西回過神來結結巴巴的說,「那那…我們開開開…始上課吧」。



xxxxxxxxxxxxxxxx
小雪廢言區
就算我寫的不好
也請大家給我點指教
所以還是留言一下好嗎?

台長: 爻雪o楓o戀爻
人氣(4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寧天o~ 命中註定 |
此分類下一篇:~o寧天o~ /命中註定\ 悸動 ~參~
此分類上一篇:~o寧天o~ /命中註定\ 相遇~壹~

☆↗↙羽盈↗↙★
哇!~~~寧次還是一樣帥的說
呵呵呵
2008-09-09 21:47:16
版主回應
就是說阿
不過您的文和圖也粉棒
我要請您多多指點小ㄉ
順便幫小ㄉ介紹一下好嗎
QㄧQ拜託了唷
2008-09-11 22:17:03
影幻月楓
這篇文很不錯呢
楓原本也有想寫校園文的
但是覺得有點麻煩(笑)
大大的文章不錯喔
加油!!
2008-09-12 22:43:43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捧場
我已經出新的了
記得去看看喔
^\\o\\^
2008-09-12 23:19:56
+霜宁天◆
粉好看啊!
我也在努力出文中(打)
XDDD
2008-09-30 22:39:14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誇獎
我還不夠成熟啦!
我也想努力出文耶~
可恨的考試阿~~~
2008-10-05 20:5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