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08:04:30| 人氣4,292|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 日雛】Never Lost 未曾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了,你離開了…離開了我,離開了…整個屍魂界。

『我恨你嗎…?』那曾經的依賴,曾經的崇拜,曾經的…憧憬…它正在問著我阿!
你欺騙了我,欺騙了所有人…為什麼 ─────
我並不知道你為何要這樣做,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該不該恨你。
只剩唯一還知道的…
我始終還是,在思念著『你』呀…




「謝謝妳,雛森…」

…好溫暖的胸膛,好熟悉的味道。我感覺,我正被擁在那…
咦?這裡是那兒…
        你是…誰?

灰黑模糊的四周,分不清方向。
女孩並不知自己身在何處…但她可以感覺的到,眼前這個身影,是自己那最不想想起,卻又最想見到的面孔哪!

〝藍染…隊長…?〞    ── 你回來了…是嗎?


不要再走了,不要再離我而去了…不要…




「再見了。」 …是刀,它刺穿了我的身體…為什麼?為什麼要摧毀我對你的信任…


不、這不是真的…這一定不是真的!!




「啊啊啊啊阿╴╴!!」
原本寂靜的空間,被這一聲鋒利的叫喊給劃破…
不過音量並不算很大,也只有在五番隊這引起了小小的騷動。


「雛森副隊長,妳沒事吧?」門外,那略含著急的聲音,模糊的傳入她耳裡…靠著微弱的燭光,明顯可以看見外頭除了靛藍之外,還有個身影。


「呼…呼…我、我沒事,不用擔心。」睜大著瞳孔,額上在冒著冷汗…她呆澀的望著地板,緩緩深呼吸了幾口氣之後,鎮定回答著。


「喔…那我們就放心了…」

隨著腳步聲漸行漸遠,隊舍這又恢復了寧靜…

灰諧黯淡的房內,月光只是不理不採的照映進來,瀰漫在僵硬中微涼的空氣,帶來一片死寂…孤獨,沒想到會這麼難受…

真的,好畏懼那種感覺。


瑟縮在被子中嬌小的身軀,雙手緊環著雙膝,兩眸之中充滿著恐懼,身子隱約還在顫抖。

「怎麼會…又做了那種夢…?我、我已經不想再看到你的容顏…不想…再聽見你的聲音了……」言語中帶著哽咽,淚水也不爭氣的延著臉頰掉落。崩潰的情緒又再次從內心中捲土出來…此刻,沒有人可以讓她依靠,而她也放棄再去尋找依賴…

雖然真的很無助…


今夜,我無法入眠…只是靜靜等待著隔日那刺眼黎明的來到。

雖然自己真的很疲憊…

意識不斷的在吶喊著,『千萬別闔上雙眼!』
…免得又會再見到那荊刺的畫面了。



--------------------------------------

和煦的晨陽穿過於雲層斜射而下,映進了一室冷清。女孩換上死霸裝,拉開門,靜悄悄的遊走在迴廊上。

晴空,湛藍似憂的天,潔白細棉的雲兒們反覆盪翔著…清風吹拂,在撫動那柔順的黑髮,她倚在廊邊木製的圓柱,低頭,神情憂悶,白皙的皮膚略為蒼白,眼窩處有著明顯的黑眼圈,想必昨晚她一定捱的很痛苦…

「咦?雛森,妳在這呀!」那是從前方不遠處傳來的聲音…
幾秒後,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位皓髮男孩,面無表情…以及一臉則是充滿笑容,感覺輕鬆自在的橘髮女子。

「早阿!亂菊姐,還有…日番谷。」勉強擠出個不自然的笑容,心裡頭似乎湧出了一種喜悅…
我知道我裝出的笑容很敷衍,不過,這真的是打從內心的高興…

你是,來安慰我的嗎…?


「啊,隊長,那我先回去囉…!你和雛森好好聊一聊吧!」亂菊揮揮手,藉口先行另一個方向離開了。

此時長廊上就只剩下那低著頭,保持沉默的兩人…


偽裝,這就是妳所謂的堅強…?露出那一眼就可以看穿的假笑,只會讓淒滄更明顯示出。好不想看到妳一直這樣下去…
現在的我,該如何再次尋回…從前的妳呢?


「……」      「冬、冬獅郎…」 持續看著地上,不敢正視日番谷。因為雛森不想看到他那怨恨自己的眼神…

沒有回應,眼前的男孩依舊皺著眉,沉默,視線也並無落在她身上…大概是因為思緒的太入神了吧。


見狀,雛森的眼神瞬間黯淡下來,愴然的表情又逼出了淚水…沮喪,盡是如此。

…起初,很高興能見到你。還以為,你已經原諒我了…
可是,原來這些都只是我把它想的太美好。

可能只是說不出口…不過,沒關係,你不需要坦承說出來,我還有自知之明…
我也知道,其實你是巴不得眼前這個礙眼的我趕快消失吧…

你的眼神和舉動已經說明了一切。


失去,已徹底的失去了所有…狠狠墜落至明為絕望的深淵。

「桃---…」    「對不起,我先告辭了…日番谷隊長。」

〝 咦 ……?〞  日番谷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準備要好好慰勸她一番的…但現在連個名字都還沒完全喚出,原站在面前的黑色身影,卻已頭也不回的從他身旁掠過,而且竟意外的對自己這麼尊敬…

凝視雛森遠遠離去的背影,佔據了心,只剩下無力感在侵蝕著他。


不能為妳做些什麼嗎?不、我絕對不會只當旁觀者…

我一定…會將妳從黑暗之中拯救出來的。
 


----------------------------------------

失去依賴而徬徨,赤裸的心,害怕碰觸…撐起了滿身尖銳的刺。


今天過的很快,轉眼世界就已成了漆黑,而我…都是孤獨的度過的。


凜秋晚風涼沁吹拂,橙葉似羽毛般灑了整地,這世界…好像沒變似的……月的輪廓始終是如此矜持,銀河纏繞在惐間。往事如絮,回頭盡是自責…

輕輕閉上雙眼,彷彿一片枯葉,被風侵散,負載著我連同殘碎的懷念。不禁打了個寒噤,感觸到那月兒就在眼前,迢迢成水平…。

她正坐在五番訓練場邊的屋頂上,惆悵。

「桃……」從背後輕傳而來的微音,雛森沒有回頭,只是繼續望著前方…她知道是他。


「冬獅…呃、不,日番谷隊長,有事嗎?」生疏,感覺像是隔了一到牆的陌生…在她第二次又這樣叫他名子。

假裝不去在意,日番谷隨後便走到她身旁坐下,共同凝視同一片北方,「沒什麼,只是看妳一個人在,所以便來陪陪妳…怎麼?好像不歡迎我似的…」


「沒有哇…。」瓣唇輕動,語氣很微弱…凝重的神情中只顯著惝怳與失落,她就好似個失了魂的空軀。


「……」見雛森依然沒有在意自己,他皺眉,腦海閃過一絲黯然…隨道,「…我知道……妳還在想他,對吧。」


「……」低頭,沉默…她將半個臉埋在雙膝後,嬌小的身軀,在月光的投射下,看似非常孤獨。


「…妳變了,自從加入護廷十三隊…自從,藍染叛變後…」直視前方的夜空,日番谷輕嘆口氣,表情似乎有些感傷與…無奈…


「無所謂了吧…反正,我不在乎了…也不會有人,在意我的…」她輕笑一下,似在自嘲…諷刺著自己。

伴隨矛盾,眼眸中輕訴著絕望。


聽到她所說的話,看著她失落的表情…日番谷的心彷彿在淌血般,巨痛。


「難道妳就要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嗎!什麼『不會有人在意妳』?別胡思亂想的行不行…!」忿然,他攫住雛森的雙肩,如失控般的對她低吼著。

無意識的舉動,日番谷並不想嚇著她,只是希望…這個傢伙能夠清醒一點…


「…我也不想這樣阿…可、可是身旁的每一個人都在迴避著我……偏偏…是他走了,我能依靠的人都不在了…我……」我真的好無助,真的好痛苦,真的…好孤單。

雙手無力的揪著他的衣袖,脈脈凝視眼前的人兒…這是今日第一次與他四目相對,第一次清晰的看著他那俊龐。


「…才不是呢!這…事情根本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妳看清楚…現在我不是…」 「你不必可憐我…!我、我已經失去了一切,無法再對這世界抱什麼期待…我────唔!」

氣息,暫停在那一瞬間…他附住了她的唇瓣,截去了她的話語…就這樣,繾綣纏綿的深吻著。


雛森星眸半掩,溫熱的液體順從臉頰滑落,模糊了視線。這一秒,她迷惘了…
或許,自己還並未了解失去,或許,那所謂的依賴還並未淡化…或許,她所認為的一切都只是或許…


迷惑著猶豫,緩緩挪開唇,他將雛森擁入懷裡。


「日、日番谷隊長…」   「別這樣稱呼我……我們之間,並沒有這麼疏遠…」
帶有責備的語息低迴在她耳邊,反常的話語縈繞著複雜的情緒…

徜若,最想守護的…都消失無蹤了,那我也願意隨著風,任意吹散…。


「如果,所有人都無法諒解妳了,我也不會從妳身邊離開…如果,妳的期待都毀滅了,那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替妳換來希望……只需記住,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還有我…可以讓妳依靠。」


「我…我…」  

他看著雙手緊抓著自己衣裳的雛森,不知道在猶豫些什麼。


「難道妳想忽略我?」


「我、我當然不會忽略你呀…只是…因為那件事…你應該是很恨我,而且也很討厭我的…不是嗎…」


「笨蛋!那根本就不是妳的錯……要是連我都不理妳了,妳一個人不哭死才怪…」日番谷莞爾的道,語氣意味著點嘲笑,但那濃濃的關心…可是一絲都沒少的。


「…冬獅郎……謝、謝謝你……謝謝…謝謝……」依偎在他溫暖的胸膛上,雛森嫣然的笑了…雖然留著淚…但那並不是悲傷,而是感動…最溫馨的…感觸。


「…嘖!笨桃……好了,別哭了啦…」就這樣,你輕摟著我,將我的麻木都暖化了。


頓時間,我釋放了所有壓抑,好像…哭了一整夜…

你也只是說我笨,但卻沒有一秒離開過我…。




當灰色的烏雲散盡,這片星河不再墜落……
我從你的聲音中覺醒,覺醒自漫長的荒流中。




------------------------------------

晞微,它是如此活潑的襯托這世界。彩蝶點綴翩翩於間,薰風颯颯輕盪,不受拘束…雀鳥啁啾,一線盤旋反覆在尋覓著…等待,凜秋預將遞嬗的交集點。


步出舍門,踏在冰涼的迴廊上,微曜晨光映於臉龐…單臂揚起稍微遮擋,綻放於盈氣息中的人兒撇入碧眸…凝視咫尺的背影,清晰聞掃出,那只屬於妳的味道。


「冬獅郎,你醒啦…!瞧,今天的藍天、陽光…都令人感到很舒服呢…」


「……嗯。」昂首,滿天綿白撫動著…它以優雅的吐息微浮,似為這片大地彩繪佈置。


「吶,陪我…四處走走,好嗎?」她輕撇過頭,淺淺的笑蔫,淡淡散播著雨過天情的開朗…這才是原來的自己,是嗎…


「喔……可以呀。」看到妳恢復了那該有的堅強,我不禁也微微的笑了。

沒必要再說太多難懂的理由,此時,只要能看見彼此那最真誠的笑容,也就足夠了…。



------------------------------------

秋楓,溫度逐漸驟降,斷續泌風波動著枯黃的葉,紛紛飄落,既在大道上鋪了一層橘黃。成陣羅列的淒樹們,枝上只殘留些許黃瓣,緩緩蕩漾,飄渺愁善。

穿梭在蘸滿朱紅的楓毯上,輕步欣賞這優美的景象…女孩揚起頭,望天,喃喃的道…


「已經秋天了耶…」

期待的蕭瑟,韻動而靜美…揮之不去的酣傷,默默凋零。
隨著一片僵葉翩落,雛森停滯了步伐,凝視著咫尺稍前的他,躊躇…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表情瀰漫著疑惑,視線與他的背影成水平…。盼,真的能為這以被搗亂的一切,得到救贖…


日番谷回首,走到雛森面前,輕牽起她的手,碧眸直視著…眼神似訴『不許多疑』!

「廢話。」我們,可是最要好的朋友呢…

他慰藉的答覆,以甩了雛森黯然的陰影。 嘴角輕微上揚…她,開懷的笑了。


「嘻…小獅郎成熟了好多喲…」   「哼!什麼跟什麼嘛…」




秋葉的波紋,被風揚起了層層漣漪…滿結的意念,隨那循環而搖曳。

記憶…已容不下太多回憶,唯能灌輸的,
就只是那永垂不朽的濫情…。


凋零、墜落,它們還能再輪迴…我想我也可以遺忘掉哀愁,撐起堅強,持續邁向…前方的瀚道。



「真是太好了,雛森!」從身後迎來熟悉的呼喚聲,回首,牽絆著愉悅,幾個黑色身影正佇立在那…


「咦?阿散井、吉良和…亂菊姊…?」  「喂!你們幾個…是什麼時候跟在我們後面的…!?」

日番谷驚訝的看著這三個笑咪咪的傢伙,輕挑眉,似乎感覺到了一股不詳的預感…


「哎喲~別計較啦!日番谷…雛森能夠重振精神真是太好了!這份任務我就知道唯獨你才辦的到…」戀次揚起嘴角,拍拍日番谷的肩,誇耀著他…隨後,便彎下腰,靠近他的耳邊細語,嘲弄的道,「吶,話說,沒想到你還留著這麼一手……我就說嘛!男人阿,還是主動一點比較好…」


「……難、難道你們昨晚也…」望著戀次那賊賊的笑容,他恍然,明白這些傢伙在暗示什麼。瞬間,臉頰羞紅了一大片,只是狠狠的瞪著他們


「啊?昨晚?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嗎?」亂菊聳聳肩,視線斜向另個方位,並裝出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跟著一搭一唱。


「…你、你們這些傢伙…!可惡,我要宰了你們!!別跑!!」日番谷惱羞成怒,輝著刀…一群人在那裡追逐著,像極了小孩子,稚氣的可愛。


「欸欸,我們只是在關心你們耶…」

「少囉唆!!」



……


「嘻嘻……」雛森莞爾的望著那些關心自己的朋友們,心裡浮出莫大的安慰…

我並沒有…失去一切呀!  那未來的路,無論有多麼艱辛,大家都會…互相扶持,互相依靠…一起走下去…

直到盡頭…。

謝謝…我最信賴的你們。



凝視,鋪層的落葉在單風分跳著舞…它們,恰似也再為我們歡呼著…



曾經憧憬過的事物,曾經沮喪過的淚水…回顧,亦是多餘。這,正是我所踏過的路途,共鳴滿地丹楓紛擾…


任憑風,快樂與憂傷的足跡都會被掩埋…那我就讓悲傷埋在最深處,把眷戀化於塵土中…



明天的我,依然能夠笑的很自然…。




                           --END








老實說,這篇拙文某燕寫了三個禮拜呀!!(包括PO上來的時間大約有一個月了吧…)
而完成後的作品好像還挺傷眼的= =(往上托)劇情應該是沒什麼不合理的吧ˇ


那,就請多多批評指教指教囉!>ˇ< 謝謝大大們的收看!(……)

台長: 暫燕
人氣(4,292)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專屬日雛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 日雛】瓶中沙

檚夜
哎呀,桃依然留戀藍染,似乎忘記了身邊還有個正太〈?〉在一旁守護妳啊!〈被打〉

嗯,怎麼看都心酸…
燕燕〈喂喂喂!〉要繼續加油啊!
2006-11-04 21:29:58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嘎...某燕最近上線的時間有限,所以稍晚才來回覆啦...(話說現在正在上電腦課呢ˇ

小桃會好好珍惜小獅郎的...(某燕最近寫的文好像都是從悲轉甜)

謝謝夜夜呀!(笑)
2006-11-10 15:53:29
 ╳☆ 黯月
 我的!不!大家的小白~
2006-11-05 12:26:04
版主回應
呃阿...某燕不是故意要讓小獅郎這麼傷心的...(被巴)

後面的結局應該有好一點吧ˇ(忐忑)
2006-11-10 15:55:23
呆ˇ魚
嘻ˇ
來簽嚕! 發現好讚的文.ˇ.
2006-11-06 21:01:28
版主回應
呆~魚~(笑)
謝謝尼來捧場阿ˇ

阿...好文?...好像跟某燕不大搭耶...(偷笑<巴
2006-11-10 16:00:41
~阿春~
好看喔..
2006-11-08 21:28:45
版主回應
謝嚕~^^ 最愛尼惹ˇˇ(踹)
2006-11-10 16:01:25
哈哈....親親耶...哈哈...哈...////( 傻笑+眾巴 )
好啦!( 恢復正常 )我是新來的!!( 鞠躬 )燕大大好阿~

某魚在找日雛文來看,所以我就進來啦!!結果ˋ結果看到冬獅郎和雛森在...親親耶!!//////( 掩面羞奔 )(炸飛ˇˇ )

我還發現,現在寫得一手好文的大大好多,讓我有衝去查字典的衝動的文也好多....
2006-11-16 19:50:48
版主回應
其實這接吻情節某燕是第一次嘗試說...(不知道有沒有詮釋的讓人看的懂嘎?)為了最可愛的小獅郎和小桃>//<

嗯嗯,原來魚是新來的阿ˇ某燕在其他地方也有看到尼捏...

阿阿,日雛是好物哇!!(又有同志了ˇ)
2006-11-18 12:03:52
嘻嘻哈哈
讚...讚啊!
大大實在是太厲害了!
大大的文筆比我好太多了...
要繼續加油喔!(笑)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2006-11-18 10:45:28
版主回應
呃..呵...真的呀?(笑)

謝謝大大的鼓勵呀...(泣)
某燕會加油的!!(燦笑)
2006-11-24 16:05:12
↙£戀上好☆情↗
小白最大的勁敵果然還是藍藍 >_<”
日雛文…還是甜甜的文比較吸引我 ^ ^
一直都希望久保大能讓”日雛”有的發展呢!!
大大加油哦!!(繼續逛~飄走~)
2006-11-23 14:02:32
版主回應
恩恩...日雛最適合的就是甜文啦!!

話說小白和小桃到後面都很少出現了...
是呀是呀,希望他倆能有好發展呢ˇ

謝謝大大啦,某燕會繼續加油滴ˇˇ
2006-11-29 15:49:04
風鞠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撲抱
小燕的文筆真是超讚的耶(大叫ˇ
描景的部分真是好的.好的讓某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遭拖走ˇ
真是太厲害了!!!!(再撲+被打ˇ
要加油啊!!!!(燦笑ˇˇˇ
2006-11-25 18:02:25
版主回應
哦哦哦...小鞠的聲音好響阿ˇ(笑)

阿,小的還得多向小鞠學習呢ˇ某燕的文筆很不好阿....(笑)
關於描景的部分,某燕越來越重視了...如真有進步,那真是太好啦ˇ(常常拿字典翻)

謝謝小鞠哦哦哦哦哦-----(抱)
2006-11-29 15:54:42
梧榕ˇ
小桃悲觀模式啓動不止,幸有小白在旁呀 ..
小桃心中的悲泣被燕﹝不介意榕就這麼叫了﹞寫得很生動,用辭典雅,真的是一篇很棒的文章。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
『當灰色的烏雲散盡,這片星河不再墜落……
我從你的聲音中覺醒,覺醒自漫長的荒流中。』這句ˇˇ

燕加油ˇ
榕一定會再來看看的ˇˇ
﹝話說之前就有看過燕的這篇了,只是時間緊迫沒時間留言,汗﹞
2006-12-02 22:39:39
版主回應
嗯嗯,小桃內心中的黯然,真的是需要身旁的朋友們安慰服持阿……(但如果久保大爺能配合那是在好不過的了…)
很謝謝榕能認同某燕的拙文呀,某燕隨榕怎麼叫都好ˇˇ

嗯!某燕也會加油的!謝謝榕阿ˇˇˇ
2006-12-09 12:37:51
小薇
哇~!!!(興奮ing~!)
又出篇〝日雛〞文了!!8>///<8


藍染的背叛讓我很生氣!!
虧我以為我他是好人的說~!!(怒!!)

小獅郎好溫柔唷~!!
好愛他喔~!!8>///<8

〝日雛〞才是王道!!
〝日雛〞至上!!
〝日雛〞萬歲!!

ya!(走火入魔ing~)
2006-12-13 21:49:39
版主回應
嗯嗯,藍染那背叛真是有夠絕ˋˊ他將殺掉小桃的那剎那還一直道謝...(這招狠哪)使的小桃還有所迷惘,幫藍染說話......(看了超心疼)
再看到小獅郎那黯然的表情,胸口就會不自覺的隱隱作痛...

他們之間的哀愁,期望能早日化為烏有阿!

阿阿阿,日雛大好!日雛本命哪!!!(跟著喊ˇ)
2006-12-17 09:08:04
呆呆
好好好好好~~~讚阿阿阿阿阿阿!!!!!!
看了真的粉感動(拭淚Q-Q)
每天讀一遍 都不會膩ㄟ~~
要繼續加油喔!!!
2012-06-24 20:56:59
版主回應
哇哇!!O_Q真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我這麼久的文了 都還有人願意看Q_Q(噴淚)
日雛大好!!!我也愛很久了
但日雛潮沒落了也是事實,看到你的留言更讓我感動哪!
感謝支持 ^_^
2012-06-28 14:2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