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1:28: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有很多想PO的沒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好像忘記了...

幾件事情吧關於九份
關於早餐
關於春假
關於玫瑰
關於太陽餅

好...補上!!!

是說今天在幹嘛
之後就春假了
週末過去卡一天上課
好像有點事情做

軍訓好像沒什麼睡
我在做B宣
是說無線網路突然好了起來
所以也聊聊MSN~

生化課倒了
說實在感覺不很累
但就是...倒了= =

中午瘋狂跑下山買材料
因為下午要做道具
真有趣下雨天在石牌東跑西跑
也真辛苦星星陪我不吃飯買東西了...

做道具
一開始就有人抱怨說大家都遲到她不爽..
無奈
修為不夠怎讓自己快樂嘛...
是說來的人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
做東西的氣氛也不錯
我要的人際關係大概也就到這個程度吧
應該有點玄妙
無法解釋XD

晚餐吃板條50元

接著去採購

回來以後就沒什麼事情了
是說健康城市網頁要修呢
明天早上弄~

好~今天就這樣!

台長: 天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九份....
此分類上一篇:調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