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11:10: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9/02/08 採購的一天(汐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收假的前一天,老姐早在昨天就告知我今天要陪她去買家俱和一切房間的
小精品....因為過年的打掃,她把房間的東西重新整理也丟了很多的東西..
就這樣一早起床,就一直通緝我,要我快一點準備,騎著我的125機車,我們按照她
所安排的行程(早上去汐止的(家樂福)買家俱,中午去汐止的(好市多)買床單.地毯
,晚上去東湖的(津秋)買衣服....在去吃飯....)天ㄚ..我的一天都被她排滿..
今天的天氣變冷了..穿上外套還是那麼的冷....但是我最喜歡走在東方科學園
的建築,很漂亮也很高尚的地方,每個人的胸前都會有一張磁卡,而且裡面還有餐廳
精品店.商店.理髮店...咖啡廳....很多很多.....
在家樂福的老姐一直買一直搬,卻忘記我們今天不是開車來,而是我心愛唯一的
機車,果然不出我所料,有衣服.褲子.組合式衣架.小桌子.煮咖啡機.電熱壺.....
結果她又帶我去三樓的(生活工廠)買一些佈置房間的精品,裡面的東西真的很漂亮
也很特別,真想全部帶回去,而老姐也買了:(相框.花瓶.抱枕.鬧鐘.....)
天ㄚ....我說:(老姐我們是騎機車耶!!)我們一看...天ㄚ....
地上的七大包東西....我真的被打敗了...
就這樣騎車前面三大包兩邊各掛一包,老姐手上再拿兩包,一路上全部只看到人
和東西,看不到機車,也引來一些人好奇的眼光......
回到家休息四個小時又是去(東湖)買衣服....我卻見沒有買半件,因為我喜歡的
拿給老姐一看,她都說:(這件不好,衣料..#@!%%$#!@)
於是我空手出來,而她卻買了一包衣服........


--
靠感覺去面對一切 或許你會說太不實際 但是我深信不移
不懂穿著的國邦

像張白紙 愛情才剛開始 我卻寫滿你的名字
覺得自己很呆的國邦 王力宏(白紙)
--

台長: w研究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