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11:08: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9/2/21正視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讓自己再次的提筆了.....
在這段沒有發表文章的幾個月,其實身邊自己也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卻一直沒
有心情提筆寫寫心中好想說的話.........
讓我怯筆的事很多....:
1.以前的我一直以為說清楚講明白是可以化解很多的事,就當與一位同梯討論待
人處事時,他否決了我的(說清楚講明白),他:(有時多說是無義的,如果別人聰明
就不會對你這樣了,多說無義的,時間是很好的東西,時間過了就一切太平..)
2.以前的我是急性子,心中一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立刻好想找到他,說出心中
的感受,卻在說完的事後會一直自責,這樣對嗎??我應該要那樣說那樣做...
但是以往的我會立即去做,而後悔,我做錯了...也傷了周圍的人事物...
所以我一定要改變自己.......
3.對愛情看開了........回首過往的我,一直在上天賜予的巨蟹浪漫生存,
卻也遍體鱗傷,愛情不就是這樣的奇怪,以前的我在追求什麼?????
也體會到....在沒有退伍,在沒有穩定工作時,所得到的愛情只是過客...
因為男人的最大關卡就是在從學生到社會人士,的轉變過程,既然所得到的是
短暫的愛,而遍體鱗傷,不如等撐過這兩個關卡在來追求......
讓自己也清醒一下,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突然覺得這樣是成長嗎???
以前好多的感受,寫下了一篇篇的文章日記,刻下我的笑,灑上我的淚雨,
走過每個城鎮,穿越多少街道....

現在卻不想提筆談到關於自己心中的世界,讓自己唯一保護的屏障都沒了....
一點密秘、隱藏都沒有.像一個赤裸裸的羔羊任人殺害....

這樣是成長嗎????我好迷惑....在軍中什麼人都有,也讓我對人失去信心,
體會到唯有家人才是在你受傷後愛你的人......
而軍中只是社會的縮影,等到了退伍,面對的是成千上萬的社會,人們的一笑
一句,是刀是箭,要如何分辨.....??好難好難.....

以上寫的是人性的負面,在社會也有不少的正面阿....我知道....我不會因此完全對
人否決,但是卻也曾經傷了我,是我該有所正視了...


--

我就是我,喜歡一個人走在人群中的我,用心去抓住每一秒...

陸軍國邦

台長: w研究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