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1:08: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峰甜笑揭“BB”身份 憑歌寄意頻頻看向吳千語

adidas官方網訊 2013年1月28日 香港 林峯一連三場演唱會前晚開唱,曾奪獎後公開多謝“BB”的林峯,前晚隔空向捧場的绯聞女友吳千語大唱新歌《BB》,憑歌寄意,更沒否認“BB”是吳千語的昵稱,情意綿綿。

  林峰一連三場《A Time 4 You林峯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首場,除了英皇行政總裁吳雨和無線高層樂易玲現身支持外,绯聞女友吳千語也高調地坐正黃色區前排。

  憑歌寄意頻頻看過來

  期間,林峰大戰洋妞舞者勁跳豔舞,挑戰多個高難度動作,包括單手環抱倒吊的她,用肩膀拍馬屁等,又跟她深情對望,令全場尖叫,似無懼台下的吳千語會吃醋!之後,會做的林峯唱出連串情歌,並邀請粉絲俱樂部的一對情侶上台,爲他們獻唱《Because of you》,期間卻多次望向吳千語身處的黃區,似欲憑歌寄意,還獻唱新歌《BB》,似暗向绯聞女友傳情。

  向來畏高的林峯站在4層樓高的升降台上獻唱adidas官方目錄,他說:“爲了接近你們要再升高一點,但不知道是這個台震還是我在發抖。”尾聲時全場合唱《幼稚完》,他也感慨說:“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紅館開唱了,但每次有機會上台,我都想將最好的東西帶給觀衆的。”

  承認收good show

  演出結束以後,林峯于後台受訪,對adidas官方目錄記者多次以“BB”稱呼吳千語也沒加以否認,更全程甜蜜地笑。提到他一頭黃發與坐在黃色區的吳千語很巧合?他笑說:“因爲我粉絲俱樂部的顔色是黃色而已,票是公司安排的,那麽幸運她都是黃色。(你畏高BB有沒有鼓勵你呢?)其實我未試過在紅館吊鋼絲,勒著丹田唱歌都挺難的。”問到BB有否祝他good show?他又兜圈說:“其實我所有朋友同事都有講,(那BB有沒有?)有。”最後他向傳媒求饒:“我好麻煩啊,回答又死不回答又死,你們放過我啦。”

  LOLLIPOP F轉暈林峰“報仇”

  林峰前晚在紅館開唱,邀請有指替他“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獎的台灣4人跳唱組合LOLLIPOP F任表演嘉賓。林峯于台上跟組合成員大玩“無敵風火輪”,成員阿緯用大腿夾住威廉脖子,林峯就抱著阿緯的雙腿,慘被轉到暈陀陀的林峯下地時更未能站穩,阿緯在台上笑說:“林峯都蠻輕的。”可能5個大男孩玩得太忘形,演出結束後竟發現林峯的一雙麒麟臂滿布指甲痕,粉絲見到應該很心痛吧!林峰甜笑揭“BB”身份 憑歌寄意頻頻看向吳千語

台長: 時尚激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